莫乃漢民主黨俱樂部晚宴 褒獎江麗錦

【新唐人2017年10月18日訊】週二晚,「莫乃漢民主黨俱樂部」舉行了2017年的年度晚宴,並向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主席江麗錦頒發褒獎,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蘭斯曼:「我們認為她是民主黨內很出色的代表,爭取到大家想要的,皇后區的民眾都應該向她學習,她是真正的領導,很高興能給她褒獎。」

江麗錦,18歲從台灣來到美國,畢業於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在2002年,開設了獲得紐約市衛生局執照的手術中心。

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共同主席江麗錦:「開手術中心要去法院核准,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過程,當我去法院的時候,清一色全是白人,只有我一個中國人。」

現在,江麗錦的手術中心發展到有曼哈頓和法拉盛兩家分院,旗下十個手術專科,有超過200多名醫生。

除了醫療事業,她還擔任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Kissena Democratic Club)的共同主席,積極鼓勵華裔民眾發聲。

江麗錦:「我們中國人在法拉盛人口越來越多,選票等等也可能會越來越多,所以我們希望把我們中國人的代表性,帶到這個社區來。」

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創辦人杜彼得等社區僑領特別出席,為江麗錦送上祝賀。

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創辦人杜彼得:「我們有很傑出的婦女,我們有很傑出的華人,在從事各行各業當中,仍然不忘回饋給社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