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颶風受挫 台伸援手 國慶酒會上受讚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4號晚上,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在萬豪飯店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6年的國慶酒會

貴賓雲集的國慶酒會,在國歌開場後正式開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在致詞中,特別提到最近美國颶風讓不少地區受創,而台灣也及時提供捐款與協助。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在美國這邊發生的一些天災,但是我們是真正的好朋友,所以我們伸出援手,我們美國在地的朋友他們也都知道、也都感謝,這表示我們台美之間的感情、友誼的深厚,我們很高興我們國慶的時候他們也能夠熱情的一起跟我們來慶祝。」

多位友邦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大紐約地區參、眾議員、紐約市府會及政要,以及僑界領袖等600位貴賓,都到場表達對中華民國的祝賀。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希望我們美國跟台灣永遠保持這個友誼,希望我們兩個國家互相繁榮、太平,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酒會持續兩個小時,並在熱鬧的氣氛下結束,徐儷文表示,未來會繼續努力推動台美的關係。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