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視頻大玩精神勝利法:兩導彈毀掉美國海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6日訊】週日(24日),朝鮮宣傳機構推出一套編制視頻,繪聲繪色地演示朝軍如何一舉擊潰美軍先進的航母及戰機,以此回應美軍戰機週六飛越朝鮮以東的行動,結果卻引來網友一片嘲笑。

週日,朝鮮《今日朝鮮》(DPRK Today )新聞節目播放了這段90秒鐘的視頻,視頻中,美國的航母、核轟炸機、戰鬥機全部毀於朝軍打擊,美國總統川普也再次被嘲為「瘋子」。

據韓聯社(Yonhap News Agency)24日報導,朝鮮宣傳部門製作的這段視頻「極具想像力」:美軍的先進裝備輕易毀於朝鮮2枚導彈襲擊。

視頻中,川普伴隨一段不詳的音樂走上講台,在安德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舉行的美國空軍建軍70週年慶祝儀式上發表講話。此時,一枚朝鮮「北極星2號(Pukguksong-2)」中程彈道導彈突然襲來,瞬間將美軍 B-1B 轟炸機和F-35戰鬥機炸成火球。

另一枚由朝鮮潛水艇發射的導彈更厲害,一發炮中美軍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Carl Vinson)號。

朝鮮這段戰果理想的武器炫耀還被配上了如下字幕:「如果F-35戰鬥機、B-1B 轟炸機和卡爾•文森航母領先美國攻擊,它們就將隨命令前往墳墓。」

23日上午,美國B-1B槍騎兵轟炸機(B-1B Lancer bombers)和F-15C鷹式戰鬥機(F-15C Eagle fighter)飛越朝鮮以東水域,展示美國的強大武力,震懾叫囂再射氫彈的朝鮮。

當天下午,朝鮮外交部長李勇浩(Ri Yong Ho)回應稱,朝鮮打擊美國本土是「不可避免的(inevitable)」,並威脅將在太平洋試射氫彈。

當晚8點稍過,川普在推特上回應:「剛聽到朝鮮外長在聯合國的發言。如果他附和小火箭男的想法,那他們也就時日無多了!」

朝鮮製作的視頻無疑是想武力「震懾」美國,不過,這段自不量力的視頻大概只能聊以自慰,網友們看後啼笑皆非,留下許多諷刺挖苦評論。

@Scrub:「這視頻編輯水平很高。」(「That’s some quality editing.」)

@uarhodesian:「可笑的卡通片。放給傻瓜的!」(「funny cartoons. putin Huylo!」)

@josh lopez:「那些大腦被洗成這樣的朝鮮人真該挨罵。」(「damn north koreans so brainwashed.」)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