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抨擊金正恩火箭人 警告徹底摧毀殘暴朝鮮政權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週二上午,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首次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講,他強調在科技發展的現代社會,恐怖、暴力、強權等威脅日益嚴重,呼籲國際社會加強合作,共同面對、解決人類面臨的嚴重問題。對朝鮮危機,川普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正在走向滅亡,如有必要,美國將徹底摧毀朝鮮。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國家比墮落的朝鮮政權更無視其國民的福祉,平壤必須要為數百萬被餓死,無數受監禁,酷刑,殺戮和壓迫的朝鮮人負責,我們一起見證了平壤當局的殘酷暴行。當無辜的美國大學生奧托•瓦姆比爾被營救回國,短短几天後便去世了。」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看到當局毒殺其獨裁者兄長的時候,在國際機場使用了被禁的神經毒劑,我們知道他們在日本海灘綁架了當地一名13歲的花季少女,逼迫她、奴役她作朝鮮間諜的日語教師。如果這些還不夠扭曲,那麼現在朝鮮肆意追求發展核武和彈道導彈,不計後果的威脅着整個世界。令人憤慨的是一些國家不但與這樣一個危及世界的政權做生意,而且還向它提供武裝,從經濟上支援它,使它能用核武器威脅整個世界。」

美國總統川普:「沒有一個國家願意看到這群罪犯以核武和導彈武裝自己,美國有很大的實力和耐心,但如果不得不捍衛自己或盟友,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徹底摧毀朝鮮。『火箭男金正恩』在執行自殺任務,以他本人及其政權作陪葬。美國已準備好,願意並有能力武力解決朝鮮,但希望這不是必要的。這是聯合國的宗旨,也是成立聯合國的目的,讓我們看看他們的表現。」

美國總統川普:「現在是時候讓朝鮮認識到,半島去核化是其未來唯一的選擇。聯合國安理會最近一致通過了兩個針對朝鮮的嚴懲制裁決議,我要感謝中國,俄羅斯和安理會所有成員國,同意對朝鮮進行制裁。謝謝各位的參與,但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現在是所有國家聯合起來,一同孤立金正恩政權,直到其停止敵對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