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F-35與B-1高調演空襲 韓國防部:朝核將達終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9日訊】韓軍報告稱,朝鮮洲際導彈研發或接近收官,隨時有可能進行第七次核試驗或試射導彈。同日,美軍多架先進戰鬥機和轟炸機抵韓國模擬空襲,對朝鮮進行武力示威。

韓聯社報導,韓國國防部18日向國會報告稱,朝鮮中遠程彈道導彈進行實戰部署和洲際彈道導彈研製都已接近收尾階段。

報告中稱,軍方對朝鮮16日公佈的「火星-12」型導彈發射情況進行分析後,得出上述結論。但國防部澄清,這只是對朝方的信息進行的分析,並不是基於韓軍得到的情報。

朝鮮官媒當時聲稱,「火星-12型導彈已形成戰鬥力」,「幾乎到達核武裝終點站」。

國防部報告還提到,朝鮮豐溪里核試驗目前保持着隨時可以進行核試的狀態。

韓國官員18日披露,美國當天上午同時出動4架F-35B「閃電II」戰鬥機和2架B-1B「槍騎兵」轟炸機抵達朝鮮半島,與韓國空軍4架F-15K戰鬥機一起進行了聯合模擬空襲。

報導指,這次演習是針對朝鮮日前核試驗和試射導彈進行的武力示威。F-35B戰鬥機和B-1B轟炸機上月31日也曾抵達半島演習。

F-35B戰鬥機擁有卓越的隱身性能,是F-35的垂直起降型機種。B-1B機艙內能夠攜帶34噸彈藥,外掛27噸彈藥,可以1.2馬赫的高速甩開敵軍戰機,對敵實施地毯式轟炸。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