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預言:中國擔特殊使命 未來將統治地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中國將在不久之後統治地球,一場核戰之後中國將無人能擋。」這是「火星男孩」說出的一個驚人預言。「火星男孩」名叫波力斯卡,來自俄羅斯,他自稱以前生活在火星上,擁有異乎尋常的豐富知識,尤其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

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曾對英國官方媒體表示:「無論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權威的科學家都有這種認識,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神秘男孩自稱來自火星

據俄羅斯媒體2004年報導,當時一個不到10歲的神秘男孩自稱來自火星。這個「火星男孩」具有兩個與眾不同的特點:一是擁有異乎尋常的豐富知識;二是精通各種專業術語,掌握翔實的資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他對地球、人類和未來的看法,令人震驚。

1996年1月11日,「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出生於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北部地區一個偏遠的鄉村醫院。他的父母都是樸實無華、心地善良的好人。他的母親娜德茲達是一家公共醫院的皮膚醫生。男孩的父親是一位陸軍軍官。

娜德茲達回憶道,在波力斯卡身上發生了有許多奇異的事件,他出生15天,就能自己抬起頭,並說出「爸爸」二字;一歲半時他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還能握筆寫出中國漢字。

一天,娜德茲達拿着兒子寫的兩個字去請教當地一所大學教授,教授告訴她這是中國文字,這兩個字是「中國」。但波力斯卡的父母根本不認識中文,也沒有任何人教過他。

波力斯卡的父母很快發現,他們的孩子以一種獨特的方式——從某個神秘的地方——獲取信息。2歲之後,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具有超常的記憶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識的能力。

他的母親回憶說:「從來沒有人教過他那些東西,但他有時會盤腿而坐,侃侃而談那些不着邊際的東西。他喜歡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我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的耳朵。自從2歲開始,他每天象唸經一樣談論宇宙、其它世界無窮無盡的故事和漫無邊際的天空。」

就是從那時起,波力斯卡不斷地對父母說,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當時,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於發生了一場毀滅性的大災難,火星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現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裡。

波力斯卡說,從那以後,他經常獨自一人駕駛太空船走訪地球,他的目的是受命尋找一位誕生在中國西部地區的人,但具體是何使命,他已經記不清楚。

2006年,當地一位目擊者透露,數年前,在一個寂靜的夜晚,野營的人們坐在篝火前聊天暢談。突然,年僅7歲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躬身站立起來,大聲喚起每個人的注意力,所有人都饒有興趣地看着他。

這位目擊者說:「原來,他想要告訴大家火星上的生活,火星上的居民,以及他們飛往地球的傳奇經歷。」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男孩甚至繪聲繪色地提到了人類古老傳說中沉入印度洋底的神秘大陸「利莫裡亞」。據這個神秘的男孩稱,他從火星抵達地球時恰好在那裡登陸,對那裡的生活了如指掌。

利莫裡亞是至少80萬年前傳說中的神秘國家,不要說是孩子,就連大學教授也並非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數家珍一般詳細地講述這個古老國家的歷史、文明及其居民。


據俄羅斯媒體2004年報導,當時一個不到10歲的神秘男孩自稱來自火星。(新唐人合成)

神在中國輪迴轉生

當時,對於被問到2012年12月21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波力斯卡說:「末日是無法避免的,但並不是2012年,這要等我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返回神國的那一天才能發生,因為不到這一刻,你們可能就永遠不會覺醒,不到最後的災難,最後的末日,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永遠不會了解到和平與愛的重要意義以及自己待在地球的使命,但智慧、善良和探索知識的人將會得到答案,記住,從內心去尋求答案。」

波力斯卡表示,他出生的地方與偉大的指導靈誕生的地方處在同一地平線上,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生在地球的這個地方,但我相信我與偉大的指導靈一樣,都有自己的使命。請不用擔心,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以讓那些承擔著使命的神而輪迴的國家,有着特定的歷史身份。」

波力斯卡曾在2008年說,行星復興的時候現在來臨了,更多的「火星人」會在地球上出生。地球上將會有大事發生,這些即將降生的「火星人」很重要,他們可以幫助地球人對付這些大災難。

2016年,中國大陸一個熱門論壇上轉帖了一篇題為「神秘男孩稱自己來自火星,並且預言中國將統治地球」的文章。該文表示,火星男孩又說出一個驚人預言,他聲稱中國將在不久之後統治地球,他說,一場核戰之後中國將無人能擋。

神國一直在關注地球

波力斯卡的言論不但在科學界引起震動,並且也引發了天文學家的爭論。當時,更多的媒體尋找到他,媒體代表科學界質疑波力斯卡:「你有什麼證據或者有什麼理由,說明你所說的是正確的事實?」

波力斯卡說:「這正是人類的愚昧,總是認為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謊言。當地球上的一切災難發生前,你們並不相信它會發生,但它的確是發生了,這些之前人類看不到的東西都成了真理,你們總是自作聰明。」

他說,「神國一直在關注着你們,我們通過地球上的通靈者給你們帶來信息——其中許多都是我們帶給你們的禮物,這禮物包括愛,其中亦有很多知識,像麥田怪圈,99%都是我們留下的,那裏面有很多高深的知識,一些高智商的人將會破譯它們。然而,你們當中一些人卻無視我們的存在,還認為那些研究我們的人有病。你們並不知道,並未能深刻理解到愛的偉大意義。」

你們物質文明上(比起以往)似乎上是前所未有的發展了,「但是你們忽略你們的精神文明。如此下去,你們的文明將會毀滅。」

波力斯卡表示,如果你們質疑一個孩子的話這並不是你們的錯,但你們不應該質疑你們本來就不可置否的事實,那就是上帝是否存在。相信你們之中的聰明人早已知道,你們的世界都是實利主義的——你們的科技,你們的一切都是圍繞着物質,圍繞着金錢而轉。地球上許多人認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險,其實不是,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

百里大學理學部教授藝夫•洛卡(Yves Rocard)了解了「火星男孩」的故事後說:「他(波力斯卡)不是人類,我相信這個11歲的男孩降臨到地球,述說他的火星故事,並警示人類。一個11歲的男孩不可能編造『愛』與『和平』、『精神重建』這樣嚴肅的話題來愚弄人類,這應該是聖賢者所做的事,我相信波力斯卡的身世,那是不可置疑的。」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