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媒:中共對朝提供導彈運載車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美媒:中共對朝提供導彈運載車

中共在背後支持朝鮮導彈項目的證據,最近被國際社會揭露。

「美國之音」9月14號引述「華盛頓自由燈塔」網站的報導說,由聯合國安理會組織的一個專家小組, 在他們的最新報告中指出,中共軍方對朝鮮導彈項目的支持包括提供火箭運載車。

報導說,這個專家小組確認,朝鮮今年4月的閱兵式上,出現了中國製造的卡車,車上裝載著用KN-11潛艇彈道導彈。

報告說, 這些卡車的一些特徵跟朝鮮在2015年10月10號閱兵式上展示的中國重型汽車集團生產的豪沃6×6型車一模一樣。

這個專家小組說,這是中共第二次將重大的戰略導彈技術向朝鮮輸出。在此之前,中共在2011年賣給朝鮮6到8輛導彈發射架運輸車。但中共當時聲稱,那些車輛賣給朝鮮是用於木材運輸。

長白山景區緊急關閉 網友疑有核污染

位於中朝邊境的長白山景區原定9月15號對外開放,13號,景區管理部門卻突然發布緊急通知,說暫緩開放最靠近朝鮮的南景區。

吉林省政府的官方發布平台「吉林發布」、「吉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的官方微博,當天也先後發布了同樣的緊急通知。

大陸網友對這個消息非常關注, 他們懷疑這個緊急叫停行動,與9月初朝鮮的核試驗有關。

由於在此之前,韓國已經在空氣中檢測到了放射性物質氙,因此很多大陸網友擔心,可能核污染已經擴散到了中國境內。

但是,中共官方卻回應說,緊急叫停行動是因為有滑坡和落石危險。對核污染問題則閉口不提。

調查組進駐律所 律師:打壓手段罕見

9月14號,北京市道衡律師事務所收到北京司法局的通知,說由北京市司法局、石景山區司法局、派出所、街道辦事處等組成的聯合調查組,從當天起一直到9月30號,將入駐該律師事務所,全面檢查他們的內部管理制度、收結案件登記制度、財務制度和律師網上言論等。

據瞭解,北京道衡律師事務所的律師多年來一直代理維權案件,包括代理709大抓捕案,和為法輪功學員出庭辯護等。

聯合調查組入駐律師事務所, 前所未有, 多名大陸維權律師對北京司法局的這個罕見行動表示震驚, 他們認為, 這是中共當局為打壓維權律師而採用的新手段。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