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艾瑪恐怖強風 美東南空中交通大亂

受到艾瑪颶風影響,美國東南部空中交通大亂,佛州當地的主要機場週一繼續關閉。而捷藍航空(JetBlue)也宣布從週一到週五,停飛900個航班。據統計,艾瑪已經造成超過1萬2600個航班停擺。

2. 中國限制虛擬貨幣募資 比特幣持續狂瀉

受到中國打壓虛擬貨幣的衝擊,比特幣的幣值週一持續重挫,從一週前的5000美元以上高點,大跌到目前的4108美元左右。專家表示,接下來可能會有更多國家限制比特幣交易。

3. 歐央行擬維持寬鬆政策 歐元驟貶

歐元匯率近日持續上揚,但歐洲央行週一透露,央行的寬鬆貨幣政策可能會再維持一段時間,消息傳出,歐元兌美元匯率立即下滑,跌破1.2美元門檻,來到1.1963美元水平。

4. 工資與房價高漲 亞馬遜另闢第二總部

亞馬遜宣布要在外地興建「第二總部」,主因在於西雅圖的勞工成本與房價持續高漲。目前亞馬遜在西雅圖的員工人數逼近4萬人,2007年以來,西雅圖平均房價上漲到66.74萬美元,漲幅高達4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