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呢,來看財經速瞄

1. 中國打壓虛擬貨幣 比特幣持續重挫

引發市場炒作的虛擬貨幣比特幣,近期持續下挫。週五傳出,北京當局準備關閉中國境內的比特幣交易所,比特幣大跌超過10%,盤中從4698美元,一度重挫到4224美元。

2. 谷歌推新軟件 Google Drive將關閉

谷歌的網絡硬盤服務「Google Drive」廣受歡迎,但Google Drive將在明年3月12日關閉。谷歌將推出新軟件程序「B&S」(Backup and Sync),功能將結合網絡硬盤與網絡相本,讓用戶更方便使用。

3. 共享單車一窩蜂 中國各城市吃不消

近年來,共享單車在中國相當盛行,不過在北京地區投放的共享單車數量竟高達235萬部,需要11個「鳥巢」體育館才能裝的下。如今,包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都暫停增加共享單車。

4. 美房貸利率持續下滑 創今年低點

根據房貸機構房地美指出,本週美國長期房貸利率持續下滑,創下今年來低點。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2%,下滑到3.78%;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12%,下滑到3.0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