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7年「推銷員」 張維庭榮調回台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為歡送中華民國交通部駐紐約觀光局主任張維庭,週二晚間,大紐約客家會、僑界團體,舉辦了聯歡晚會。帶您到現場去看一看。

一曲清唱的客家山歌,歌聲渾厚,演唱者正是中華民國交通部駐紐約觀光局主任張維庭。

他感觸地說,當了7年的「台灣推銷員」,找尋一切機會推廣台灣,他對於台灣的觀光吸引力,信心十足。

中華民國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我也很有自信的,就怕你觀光客不來,你只要來到台灣,他會感受到台灣的好客,感覺到台灣的物超所值,感覺到不虛此行。」

沒有官員的架子、熱情好客、熱衷工作,這些都是來自於:社區組織、僑務團體、旅遊業界等,對張維庭的肯定。

大紐約客家會會長楊毓淑:「我們只要辦活動,他一定到,而且如果有唱歌的場合,他就會推廣,客家的山歌文化。」

大紐約客家會前會長黃開榮:「為人相當的誠懇,也是很平易近人,也沒有讓人有距離的感覺。」

紐約旅遊業者葉秋生:「本身我不是台灣人,但是我認為從他身上看到了,推廣台灣旅遊的熱情,你可以留意一下,我們也在拼命的推廣台灣,十月份,我也會親自帶團去台灣旅遊。」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李可喬向張維庭頒發褒獎,多個團體也特別打造一面牌匾,作為感謝他7年來,在紐約的辛勤工作。

張維庭即將榮調回台,各個團體紛紛予以祝福,感謝他的服務,祝願他步步高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