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三甲出爐 23歲雷莊兒榮膺雙料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5日訊】「2017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3日晚在TVB將軍澳電視城落下帷幕。

經過激烈角逐,23歲的雷莊兒(Juliette Louie)捧得「香港小姐」桂冠及「最上鏡小姐」獎,榮膺雙料冠軍,何依婷和黃瑋琦分獲亞軍和季軍。

港媒報導,今年「香港小姐競選」有別於往年賽制,在取消全民投票環節後而採用評判形式。總決賽的評判團由鄭裕玲、陳百祥、苗僑偉、宣萱、蔡一智、蔡一傑、蘇智威、王浩信、陳凱琳、黃心穎組成。

十位選手經過多輪才藝比拼後,雷莊兒與何依婷獲得同樣4票。

在事關評判即時投票決定比賽結果時,由鄭裕玲再投一票作出最終評判,結果,雷莊兒憑藉優異的表現捧得冠軍,並獲封「最上鏡小姐」。

同樣是奪冠熱門的何依婷最後獲得亞軍,3號佳麗黃瑋琦獲得季軍。

此外,經現場觀眾評選,張寶欣獲得「big big channel最受歡迎香港小姐」。

今年23歲的雷莊兒出身豪門。她身高170公分,是演員兼模特,畢業於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常在社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風格超親民。

受訪時她表示,自己想成為一位充滿正面能量並且有影響力的人。非常喜歡武打電影的她,希望今後能接拍功夫片。

同樣23歲的亞軍何依婷是一位會計師事務所的金融服務顧問,畢業於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

她表示自己從小就有個「港姐夢」,此次實現夢想,令她非常開心。她希望自己未來能嘗試演戲和主持。

季軍黃瑋琦也是芳齡23歲,她是位職業採購員,大學畢業,其志向是助社會改善兒童教育。

「香港小姐競選」於1946年創辦,每年舉辦一次,競選的宗旨是「美貌與智慧幷重」。

本屆港姐競選的口號是「美麗是嬴家」,吸引逾萬名選手報名參賽。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