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檢視氫彈 專家:未來疑進行熱核測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3日訊】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3日報導,平壤當局已發展出更先進氫彈,具備「更大毀滅性威力」。從最新公布的影像,專家質疑,仍無法確認朝鮮提供的資訊是否真實。

稍早,朝鮮中央通信社報導,領導人金正恩視察核子武器研究所,「檢視一枚將安裝在新洲際彈道飛彈上的氫彈」。

但目前無法獨立證實朝鮮政權的這一說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則報導,朝中社(KCNA)英文報導指朝鮮已「成功製造出更先進的核武」,但其韓文報導則稱新武器為「熱核氫彈」。

法新社引述加州密德伯里國際研究學院(Middlebury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漢納姆(Melissa Hanham)說,無法證實朝鮮最新公布的影像為真。

漢納姆發推文說:「我們不知道這東西是不是裝滿保麗龍,不過,它的形狀看來似乎有2個裝置。」

「外觀其實不必像那樣,但他們以圖表顯示,好讓我們了解訊息。」

漢納姆寫說:「底線是他們未來可能要進行熱核測試,我們還不知道是否就是這個物件。」

報導中說,朝鮮或將在近期進行第6次核試,但「北緯38度」(38 North)網站上週指出,從豊溪里(Punggyeri)試爆點的衛星影像看來,並無證據顯示即將會有試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