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時期坦克任您看 台灣入聯大遊行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大紐約新聞簡訊。

1. 軍事迷別錯過! 《敦克爾刻》坦克車再現

在接下來的長週末,美國裝甲博物館為紀念在戰爭中殉職的士兵,將展示二戰時期的坦克車、裝甲車,其中包括賣座戰爭電影《敦克爾刻》中徵用過的坦克車,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museumofamericanarmor.org
日期:9月2日(週六)、9月3日(週日)
時間:上午10點到下午4點
地址:1303 Round Swamp Rd, Plainview, NY 11803 Village Restoration

2. 大紐約商會會議 關心民眾健康議題

在落日的美景下,數十名大法拉盛商會會員,在法拉盛家園的頂樓花園,舉行了8月會議。健康保險、物理治療師,中醫師等專家輪流演講。

大法拉盛商會行政總監崔容準:「我們這次關注的是健康議題,保障法拉盛社區的每一位民眾,安全、健康。」

3. 台灣加入聯合國遊行 嘉年華

週五,紐約多個僑社領袖在華僑文教中心,宣布將在9月16日(週六),進行台灣加入聯合國大遊行。遊行在3點半從中領館前出發,步行到聯合國總部大樓。另外,9月24日(週日)將在時代廣場舉行台灣嘉年華活動,推廣台灣的美食,風土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