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朝鮮 美韓軍演飛越半島空襲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週四,美韓聯合軍事演習最後一天,韓國空軍戰鬥機與美國軍機編隊進行空地實彈射擊演習,在提升精確打擊能力的同時,反制朝鮮發射導彈的挑釁舉動。

朝鮮發射導彈飛越日本兩天後,美韓31號在聯合軍演最後一天,飛越朝鮮半島,在三八線附近的江原道空投炸彈。

韓國官員表示,演習的目的是強烈反對朝鮮一再進行彈道導彈試驗和發展核武器。

從關島出發的兩架美國B-1B型轟炸機、四架韓國F-15戰機和四架從日本美國海軍基地出發的美國F-35B型隱形戰機都參加了這次的演習。

另外,日本航空自衛隊表示,日本多架F-15噴射戰鬥機也加入了朝鮮半島以南進行空中演練。

關島是距離朝鮮最近的美國領地,最近幾個星期頻繁遭到朝鮮的導彈威脅。

這是美軍B-1B轟炸機和F-35B戰鬥機編隊第一次同時在韓國進行軍事演習,顯示美方向朝鮮施壓的堅定立場。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