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聯合軍演 網絡模擬還擊朝鮮挑釁

【新唐人2017年08月21日訊】美國和韓國週一啟動年度聯合軍演,預計到31號結束。朝鮮方面連日來,對軍演不斷挑釁,增加了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

這次軍演,有5萬名韓國軍人和1萬7千5百名駐紮在韓國的美軍兵力參加,人數比去年減少。目前,還不知道美國的航空母艦會不會參加。

除了前端的實戰軍事演習之外,在辦公室內,還有最先進的網絡模擬作戰,幫助兩軍備戰可能發生的朝鮮戰爭。

官員沒有透露網絡模擬戰爭的細節,只說按照戰爭中所有步驟前進,爭取勝利。

朝鮮方面連日來對美韓軍演不斷挑釁,上週還以美韓停止軍演作為停止發射導彈襲擊關島的條件,稱軍演加劇半島局勢緊張。

對此,韓國總統文在寅強調,例行軍演純屬防衛性質。

韓國總統文在寅:「沒有任何意圖要加劇朝鮮半島軍事緊張,年度軍演純屬防衛性質。」

文在寅表示,朝鮮今年試射導彈12次,不斷升級核導彈能力,朝鮮的持續挑釁才導致舉行美韓軍演。

韓國總統文在寅:「相反,朝鮮應該知道惡性循環肇因於它的不斷挑釁,導致舉行美韓軍演。」

當天,文在寅和聯合參謀本部議長鄭景鬥、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文森特·布魯克斯進行通話,聽取了當前軍事狀況,以及美韓兩國軍隊對於平壤可能在軍演期間發起軍事挑釁的應對計劃。

新唐人記者唐楣、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