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木:江澤民御用文化人內幕(5)(下)

(三)李東生是將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的媒體總策劃

李東生在江澤民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火案中,是個媒體總策劃,充當了一個利用媒體栽贓嫁禍的打手角色。

1、從李東生在天安門自焚事件發生當時的身分看

1999年6月份,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成立了「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610辦公室。

李東生從1999年起就擔任了這個610辦公室的副主任。而天安門自焚事件則發生在2001年1月。

說明:李東生率央視新聞記者參與天安門自焚的拍攝,是中共610預謀在先;李東生是事先參加了610會議、接受610密令之後的行為。

因為,啟動中共宣傳機器,利用央視媒體將江澤民導演策劃的自焚偽案嫁禍大法弟子,非個人能力所為。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蓄意的陰謀

從此後李東生被任命610辦公室主任的升遷分析,李策劃媒體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得到江澤民賞識。

時事評論人士橫河曾在《新唐人》電視訪談節目中,詳細分析了李東生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經歷說:「從2002年開始到2013年,這11年之間,周永康一直是李東生的頂頭上司,他們兩個的工作關係已經延續了11年。在迫害法輪功的這個機構裡面,他們是直接的上、下級。」

李東生2009年調到公安部,升為610辦公室主任。 所以調到公安部,是為江繼續迫害法輪功的需要。儘管李被調動之前己升任中宣部副部長,但中宣部無權直接指揮政法系統,無權接手610辦公室的主任。而維繫迫害,主要是靠政法系統610操縱監獄、警察,這是李東生被調任公安部當副部長(被提升正部級官員)的原因所在。

李東生坐直升飛機,形式上是靠傍周永康,實質上,是江澤民。對江澤民來說,他最頭痛法輪功高尚道德問題,而李東生通過天安門自焚偽火的媒體策劃抹黑法輪功,因此而得到其賞識。

可以說,央視在天安門自焚現場的錄影,如果不是事先安排好的,根本做不出來。

2、從中共將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宣傳的統一性看

筆者認為:中央電視臺利用天安門自焚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如果不是操縱這場迫害的江澤民事先有話,如果中共事先未統一思想、口徑、行動,是做不了的。

若不是中共事先安排好的,任何人也做不到這種程度。

3、從央視對天安門自焚節目錄製的相關細節分析

被揭開的自焚疑點

「自焚」案發生後不久,明慧網發表了分析文章,揭露中共《焦點訪談》報導中的十一大邏輯漏洞:這裡筆者選擇五、六,以餐讀者。

疑點一:警察先到位,然後自焚者才開始點火

《焦點訪談》中有一個鏡頭:一個著火的人蹣跚著向前走;三個警察分別在「自焚」者的左邊、右邊和前面站著,手裡拿著滅火器;左邊的警察首先開始滅火;然後,右邊和前面的警察開始滅火;從左邊第一個警察開始滅火到火被三個警察合力撲滅,整個過程大約2秒鐘。從央視給出的鏡頭看:這三個警察各自使用的滅火器都不是IVECO警車上的小型配置,而是樓房消防用的大滅火器,長度大約相當於一個成人的手臂。使用這種滅火器顯而易見是事先準備好的。

分析認為:天安門廣場本身沒有滅火器,三個警察各持一個超大滅火器,事先站在自焚者的左邊、右邊和前面;方位先站好了,應當是滅火的警察先給出可以點火的資訊,然後,點火者點火,滅火者滅火;在大約2秒鐘的時間內,把火撲滅。鏡頭顯示,第一個警察開始滅火時,其他兩個警察並不是從別處狂奔過來,而是已經在自焚者旁邊穩步站好了。這個場景合理的解釋是:警察先到位,然後自焚者才開始點火。


氣管切開手術後,人是絕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裡恢復講話能力的。(視頻截圖)

疑點二:天安門自焚事件只不過發生在分鐘之間的事情,中央電視臺何以能全方位、廣角度、全程錄下來?

疑點三:大面積燒傷、氣管切割手術後 ,說話底氣十足

新華社報導說:「12歲的小姑娘劉思影全身燒傷面積達40%,頭、面部四度燒傷,雙眼瞼外翻,呼吸困難,顏面、雙手基本毀損。郝惠君、王進東等人也都有吸入性損傷和嚴重的燒傷……」然而,身受如此重傷的陳果和劉思影卻仍然能在新華社的報導裡與記者對白。一位美國西醫大夫看完此報導後,笑著說:「氣管切開手術後,人是絕不可能在這麼短時間裡恢復講話能力的。新華社在撒謊。」

疑點四:自焚者的言論和法輪功相悖論

中央台多次出鏡的中年婦女劉葆榮說,自焚發生時,她看別人先點著了,冒黑煙,而她覺得「德」燃燒應該冒白煙,因為「德」是白色物質,「業」燃燒才應該冒黑煙,因為「業」是黑色物質。因為這個思想疑慮,她瞬間決定放棄自焚,並且立刻放棄了對法輪功的信仰。

修煉過法輪功的人都知道,法輪功裡從來沒有說過,燃燒,冒白煙就是德,冒黑煙就是業。法輪功也從來沒有把「德」和燃燒聯繫起來。

法輪功的法理不容許殺生或自殺。《轉法輪》中說:「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這不僅僅包括不能殺人,而且也包括不能殺動物和其它生命。《法輪大法——悉尼法會講法》中說:「自殺是有罪的。」也就是說,無論殺生或自殺,在法輪功中都是被禁止的。

資深媒體人石藏山在《中國新年天安門的火焰》一文中指:官方報導,那位「自焚」未遂的女士說:「按照大法說的,達到一定境界,圓滿升天時煙應該是白的,一瞬間就達到了,原神走了,肉身扔下,變成舍利子。這話,很明顯和法輪功的原理不同」。

佛教修煉是煉丹的,修煉結束後涅槃圓寂,肉身死亡,火化後丹就成了舍利子。而法輪功不煉丹。

顯然,官方報導的這位女士,不是法輪功弟子,因為她根本不懂法輪功的法理。

疑點五:「王進東」的打坐是部隊戰士的散盤,而非法輪功的單盤或雙盤

在中央台的電視畫面中,自焚者王進東的散盤姿式根本不是法輪功的打坐方式。法輪功要求的是雙盤,至少也得是單盤。新華社的報導稱王進東一家人從1996年就開始「迷戀『法輪功』」。筆者認為,一名已修煉四年以上的人還只能散盤,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況且,王進東結印的左右手,也不是法輪功規範的兩大母指指尖對接,而是上下重疊擺放。說明:王進東不是法輪功學員。新華社的報導和宣傳,對不了解法輪功的民眾,用這種戰士的散盤打坐姿式就有一定的迷惑力了。

疑點六:央視天安門自焚鏡頭的慢動作重播,證實:劉春玲是被現場警察用警棍之類的硬物打死的

天安門自焚是中共策劃的一場騙局。

4、外媒的正義之聲

a、《華盛頓郵報》:沒人看到過劉春玲練法輪功

美國《華盛頓郵報》的記者菲力普.潘在事發2周來到劉春玲和劉思影的家鄉河南省開封市,採訪她的街坊鄰居,得到的結果是,劉春玲在夜總會上班,曾 毆打她的母親和女兒,從沒看過她煉法輪功。

根據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歷史學家、同時也是法輪功相關議題研究者大衛.歐比(David Ownby)的說法,菲力普‧潘對劉春玲的描述,與典型的法輪功學員相當不同。

b、CNN製片人:未看到自焚者中的兒童

天安門廣場上自焚者的身分也遭到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一名製片的質疑,她當時就在現場,對於中共政府稱12歲的劉思影在母親的催促下進行自 焚。她表示當時在現場並未看到自焚者中有兒童。國外的一些觀察家指出,中共不准外國媒體採訪在醫院治療的自焚者,記者也不能與其家屬接觸。

c、澳洲《時代報》:從未看過天安門廣場的公安帶著消防設備巡邏

澳洲《時代報》(The Age)在其報導中也提出質疑,警方若事先不知情,卻攜帶消防設備,且最近的建築物離該處有數分鐘路程,但警方卻在90秒內,攜帶大量消防設備出現在畫面 中;該報導引述一位原歐洲記者的話,他說:「我從未看過天安門廣場的公安帶著消防設備巡邏,為何那天不同?且事件發生地距離其最近的建築物——人民大會堂往返需要20分鐘以上的時間,若他們先返回取消防設備再趕去,恐為時已晚。」

d、英國《金融時報》: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自焚者是法輪功的人

《基督教科學箴言報》的文章引用海外法輪功發言人的話,說法輪功是禁止自殺的,「自焚」是中共當局製造的騙局。美聯社的報導也以法輪功的理論,說中國的報導是誹謗該組織。

英國《金融時報》更指出:「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自焚者是法輪功的人。」

e、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聲明:「天安門自焚」事件是由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據追查法輪功國際組織「天安門自焚調查委員會」2017年8月6日發布消息: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在2001年8月3日聲明,譴責中共當局對法輪功的迫害及人權侵犯。同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宣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第六項議程中再次發言,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IED)的聲明說:「中國政府企圖以誣陷法輪功殘害生命破壞家庭來為其國家恐怖行為辯護。我們的調查的證據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是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虐殺而導致家庭破裂,傷害生命的不是法輪功,而是極端殘暴的酷刑、精神病院裡的摧殘、勞改營的奴役、以及其它類似的迫害。」

(lED)在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的同時,並就自焚事件的錄影分析,向出席聯合國會議的中共代表提出質疑,在場的代表面對確鑿證據,沒有辨詞,被認定為:默認。即認定2001年1月發生在中國大陸北京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非法輪功所為,而是中共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該聲明己被聯合國備案。

5、本章思考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宣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第六項議程中,就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錄影分析,向出席聯合國會議的中共代表提出質疑,中共代表面對確鑿證據,沒有辨詞,被會議認定為:是對2001年1月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系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的黙認。

筆者認為:當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通過聯合國會議發表聲明:即認定2001年1月發生在中國大陸北京天安門廣場的自焚事件,非法輪功所為,而是中國政府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後,按遊戲規則,中共應停止迫害,撥亂反正。

但無法無天的江澤民集團,無視國際輿論,頂風而上,一方面繼續利用天安門偽火栽贓嫁禍法輪功、欺騙中國人民、迫害大法弟子;另一方面,創辦孔子學院,用納稅人的錢賄買世人,用中共意識形態為世界洗腦,試圖讓世人在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面前閉嘴。

今天的中共,己經不僅僅在法輪功問題上顛倒黑白,在中國大陸所有的問題(包括國際問題)上,從來不講正邪善惡是非好壞的標準,而是一面做惡,一面標榜自己是偉光正。
筆者認為:揭開天安門自焚偽火真相的時間到了

據最高人民檢察院2015年8月21日,發布消息稱,李東生受賄一案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偵查終結後移送天津市人民檢察院第二分院審查起訴。2016年1月12日,天津市第二中級人民法院對李東生受賄案作出一審判決,李東生被判處有期徒刑15年,沒收非法所得100萬元。

今天的李東生己被打虎,但替江澤民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的真相卻被中共掩蓋起來。中共為什麼要掩蓋真相?因為中共知道:李東生替江澤民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的犯罪行徑,一旦公開,中共必定倒台。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的犯罪行徑並不是李東生個人行為,而是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共同犯罪的組成部分,公開李東生的罪行,就意味著要公開江澤民集團的罪行,公開中共的罪行。這是利用中共政權作惡的江澤民集團不想看到的。

掩蓋李東生製造天安門自焚偽火嫁禍法輪功的犯罪是繼續迫害法輪功的需要,是江澤民集團所以拿中共政權與習近平攪局的關鍵,對習近平而言,則是背黑鍋。

筆者認為:習近平不應當讓江澤民集團在位官員繼續利用國家權力往自己臉上抹黑。

一個手握國家生殺大權的人,怎麼可以讓奸佞臣耍?繼續看著江澤民集團在位官員幹著江澤民在位時期迫害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欺辱人民的犯罪勾當而無動於衷,其結果,只能讓罪惡輪轉到自己身上。這種愚蠢,只有一個解釋:被捆綁。

筆者認為:習近平應當清醒了。要知道:真正復興中華民族的希望,首先在於剷除江澤民和江澤民集團這個毒瘤。

解體中共,還法輪功清白,將迫害法輪功元凶繩之以法,是中華民族走向光明、復興的唯一。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