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槍炮上膛」絕非虛言 美在朝周邊軍力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3日訊】面對朝鮮(北韓)的威脅挑釁,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再次警告朝鮮,美國已「槍炮上膛」,希望金正恩能找出正確的路。有外媒指,川普的警告絕非虛言,美國早已荷槍實彈,部署在朝鮮半島的軍力確實驚人。

美國總統川普8月11日再次警告朝鮮,稱美國的武器已「槍炮上膛」。川普在推特中寫道:「若朝鮮不明智地採取行動,軍事解決方法已完全到位,且蓄勢待發。希望金正恩能找到另一條路。」

隨後,川普又轉推了美國太平洋司令部B1B轟炸機的貼文,被指警告意味十足。

此前,朝鮮曾聲稱已具有能打到美國本土的飛彈,在美國對其嚴厲指責時,金正恩揚言,將用中遠程彈道導彈,攻擊美國屬地關島,此言引發國際關注。

美國今夜就可戰鬥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12日指出,川普稱「槍炮上膛」絕非虛言,美國早已準備就緒,在朝鮮周邊部署了驚人武力。一旦口水戰演變成戰爭,美國方面「今夜就可戰鬥」。

據悉,在韓國(南韓),美國有28500名軍人長期駐紮在韓國南部三八線,包括海、陸、空以及炮兵部隊。這相當於是「一根紮在朝鮮脊背上的刺」。

其中美軍主力第8軍團19000名士兵,駐紮在距離南北韓非軍事區僅僅40公里的龍山區。

美國還擁有若干F-16戰機飛行中隊以及A-10雷電攻擊機中隊,一旦與朝鮮交戰,可迅速攻擊地面,終止朝鮮砲兵機械化部隊的火力攻擊。

此外,為了防範朝鮮飛彈攻擊,美國已在韓國完成薩德系統的部署,可在高空攔截朝鮮發射的飛彈。

美韓預定8月份將舉行更大規模的聯合軍演,演習目的一方面是為了達到實戰的需要,一方面也是要向朝鮮展示軍力。

而在日本境內,美國也駐紮了47000名美軍,美國最強大的先鋒隊海軍第七艦隊駐紮在橫須賀,圍繞著里根號航空母艦,形成一個單獨的空中打擊力量。

如朝鮮半島戰事爆發,駐紮在日本的美國海軍,將肩負特殊的搶灘作戰任務。

美國海軍的核心力量是核動力潛艦部隊,核潛艦可發射巡弋飛彈,可蒐集軍事情報,並可以隨時派遣別動隊深入敵軍後方陣地。

美軍在關島原本就有實力堅強的空軍基地,可以起降所有型號的美國長程轟炸機,包括B─52、B─1B和B─2。此外,關島也處於薩德反飛彈系統的全天候保護下。

7月31日,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導,美軍已制定對朝鮮的作戰方案,只要總統川普下達命令,部署在關島安德森美國空軍基地、綽號「死亡天鵝」的B-1B戰略轟炸機即會出動,以精準武器攻擊朝鮮的核心設施和指揮部。

B-1B轟炸機速度比B-52和B-2等轟炸機快,緊急情況下只需2小時便可從關島飛抵朝鮮半島。該轟炸機具有隱形功能,可裝載60噸常規炸彈和24枚精確製導武器。轟炸機無須進入朝鮮領空,在韓國上空便可對朝鮮發動精準攻擊。

美軍目前在關島部署6架B-1B轟炸機,近月曾多次飛越朝鮮半島上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