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公園大小問題 金兌錫推免費手機App

【新唐人2017年08月10日訊】暑假期間,很多父母會帶孩子上公園玩。但過去一年來,在公園屢屢發生的惡性事件,也成為了家長的憂慮。有紐約州民意代表推出免費手機軟件,讓民眾舉報公園問題。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和紐約州參議員佩拉達(Jose Peralta)呼籲民眾下載智能手機免費app—ParentPatrol(家長守望),用於舉報紐約市五大區公園裡的大小問題,包括:喝酒、吸毒、賭博,流浪漢等。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我可以錄影、錄像,比如:公園裡有不法行為,然後它會自動上傳。你可以添加內容,還可以獲得通知,遠離這個公園。」

這款軟件由金兌錫與軟件開發公司合作推出,民眾舉報的內容將送往該公園所屬的轄區警察局,以及金兌錫參議員辦公室。

紐約州參議員Jose Peralta:「這個軟件很好,你又不用付錢,還可以保護我們的孩子,雙贏。」

目前,ParentPatrol(家長守望)軟件已經超過2000次下載,累積200宗報告,而皇后區公園的舉報紀錄最多。

金兌錫補充,如果民眾遇到緊急意外,還是要先撥打911熱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