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氏62度高溫?科威特一棵大樹自燃視頻熱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1日訊】近日,有網民在美國影片分享網站,上傳了一段烈日下一棵樹木自發燃燒的視頻。據稱,這段視頻拍攝於科威特,當地路邊一棵大樹因攝氏62度的高溫而自燃。

從美國影片分享網站YouTube上載的視頻顯示,某城市中大路邊一棵高大的樹木突然從樹冠的中心位置燃起火光。短時間內,大樹樹冠上燃起的零星火焰迅速擴大,大火幾乎是瞬間便將整個樹冠吞噬。

據上傳者介紹,這段影片是在科威特拍攝,當時當地氣溫高達攝氏62度。導致一棵大樹自行燃燒。

相關視頻:

不過,在這段視頻下有不少網民提出質疑,懷疑是否真的存在攝氏62度高溫天氣。

也有網民留言,煞有其事地說,該視頻中樹木自燃的地點是沙烏地阿拉伯,起火原因是那棵樹被雷擊中。

網民的上述說法難以證實。不過,樹木自燃的事件雖然比較少見,卻也曾經在其他地區發生過。

就在今年7月14日下午,中國貴州省遵義市正安縣中觀鎮天樓村學校旁邊,一棵「千年古樹」紅豆杉就發生了自燃事件,當地民眾均猜測與當地連日來持續高溫有關。


中國貴州正安縣一棵「千年古樹」紅豆杉疑因持續多日的高溫天氣而自燃。(網絡圖片)

(記者何雅婷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