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消夏之二:公園野營悠閒自在

【新唐人2017年08月08日訊】除了上期提到的水上樂園,美國人夏天還經常去哪裏度假呢?其實德州有眾多的公園,風景優美還可以觀賞野生動物,並提供露營,野炊,水電等設施,很多人選擇到那裡放鬆心情。

這個叫做Brackenridge的公園離休斯頓只有1.5小時的車程,並與Lake Texana公園相臨,一次可以遊玩兩個地方。公園裡有露營地,遊樂場,會議室,釣魚和出水的碼頭,甚至還有馬術場所,設施齊備。不少美國人覺得在這種地方才是真正的度假。

德州Cuero市居民Keith Goebel:「如果你去水上樂園或其它遊樂園,你花很多錢還整天排隊。在這裏你可以自由自在做什麼都可以,人通常也不多。」

Keith這回和他的妻弟兩家人來這裡野營,妻弟一家已經呆了一個禮拜,非常休閒。而他們家每年都來這個公園野營2-3次,從孩子2-3歲時開始,現在孩子們都20多歲了,簡直就是在公園裡長大的。

德州Cuero市居民Keith Goebel:「這裡非常自由,可以無拘無束的玩耍,小孩子很喜歡這個。我每週工作都很辛苦,野營的時候就喜歡來這種有很多樹蔭的,小孩子可以隨便玩,不用老看著他們。這個公園有大門,只要在大門以內他們基本都是安全的。」

公園裡有多個遊樂場,經常可以看到小孩子們騎著自行車跑來跑去。溫順的鹿群隨處可見,在樹蔭下棲息納涼。還有小高爾夫球場,散步和騎馬的林蔭道。當然也可以游泳,還有不少人把船帶過來,兜風或者垂釣都是不錯的選擇。Keith的妻弟釣了20多條魚,最大的15磅,所以出遊回家還有收穫呢!

德州有不少美國人把這發展成了傳統,本來素不相識的家庭漸漸成了朋友,年年在公園相聚。這也算是公園野營的另外一種收穫了。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錢朗美國德州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德州消夏之一:水上樂園情有獨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