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德里音樂節 特技演員在35000名觀眾面前活活摔死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西班牙首都馬德里1名特技演員在1場音樂節的表演中,在35000名的觀眾面前活活摔死,令親眼目睹的觀眾驚恐萬分,由於排定美國搖滾樂團幽浮一族與年輕歲月演出,主辦單位中止表演活動,引發外界批評聲浪。

藝術家孟羅伊(Pedro Aunion Monroy)7日晚間在瘋酷(Mad Cool)音樂節,在1個大約30公尺高小籠子裡表演特技,背景音樂播放著已故傳奇歌手王子(Prince)的「紫雨」(Purple Rain)。結果突然從空中跌落。

孟羅伊家屬在臉書上貼文說,「我很遺憾地告訴你,他今天辭世」、「他當時在做他最愛的事…我們身心交瘁。」

儘管發生這起「可怕的意外」,但這場為期3天的音樂節主辦單位仍發表聲明,活動將持續進行,引發許多網友猛烈批評。

1名去了音樂節的網友推文說:「我才剛看到有男子摔死,畫面全都被投放到大型螢幕上,而數以千計民眾還在繼續跳舞。我無言以對。」

顯然不知孟羅伊不久前才摔死,年輕歲月仍照計劃上台演出暢銷歌曲,事後在推特上說,「我們才剛從瘋酷音樂節下台,接著就聽到這件令人不安的消息。名為佩德羅(孟羅伊)且非常勇敢的藝術家,今晚在悲慘事故中失去生命。」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