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運動嗎?教你一招隨時運動法!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大多數女人對「減肥」的堅持都不會太久,總覺得下班回家沒空運動。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小小的做些動作,不僅可以幫助減肥,還不需要額外空出時間,用這一招日常隨時都可以運動法!

早上刷牙時運動法:

早上可以趁刷牙的同時做深蹲,大約做20個,這樣可以幫助清醒,還直接少20卡路里熱量啦!

早上通勤時:

早上通勤千萬別急著搶位置坐,能站就多站,站著的同時可以伴隨顛腳,放下顛起做10回,並做3組!

上班時:

可以拿皮帶或是專用的綁帶,捆住大腿讓腿合併,就這樣捆著40分鐘,可以幫助瘦腿。

回家看電視時:

看電視的時候,可以搭配側式平板,這動作可以養出S腰線,左右各做10次,做3組!

睡前:

睡前在床上做四肢向上甩,約甩個2~3分鐘。

利用平時到達目的地散步、快走運動:

要前往目的地,若能以步行方式到達,就以步行來做為運動,用快步微喘的步伐走到目的地。

所以,不管是上班族或學生,也同樣能為自己製造這樣的小片段,每天15分鍾,利用散步、快走來運動,完全不用另外挪出額外時間做運動。

如果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例如30分鐘以上,那就不妨騎腳踏車抵達目的地:

這樣就地取材的運動方式,除了能達到活動身體的目的,還能當成交通工具前往目的地,一舉兩得。

最重要的是,還不用特地撥時間上健身房,這些都是利用零碎時間讓自己運動的好處!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