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射彈挑釁 川普:難以相信日韓忍耐這麼久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朝鮮今天上午再次發射飛彈落在日本經濟海域,美國總統川普發推特表示,難以相信日本和韓國忍耐這麼久,也許中國會有大動作、一勞永逸解決這場鬧劇。

朝鮮再度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彈道飛彈,並落入日本海的日本經濟海域(EEZ)。目前美國包括白宮及國務院都尚未發布針對這次朝鮮試射飛彈的聲明。

川普(Donald Trump)則在個人官方推特帳號上連發兩條推文表示,朝鮮剛又發射了一枚飛彈,在提起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名字的情況下,川普還反問,「這傢伙的人生、難道(除了射飛彈)就無事可做了嗎?」

川普還說,難以相信韓國和日本忍受這麼久,「也許中國將會對朝鮮會有大動作,好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場鬧劇。」

針對朝鮮威脅挑釁問題,川普2日分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電話商討。此番川普推文「中國也許會有大動作」的說法,是否與習近平通電話可能增加制裁朝鮮的新手段有關,目前白宮尚未有相關聲明內容。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