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再射飛彈 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

【新唐人2017年07月04日訊】朝鮮驚傳再度發射飛彈,且疑似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中。韓國軍方指出,朝鮮在當地時間上午9點40分(北京上午8點40分),在中韓邊境的平安北道地區朝著日本海發射一枚飛彈。

日本海上保安廳隨即於上午9時55分(北京上午8點55分),發出航行警報,呼籲航行船隻留意,如果有船隻發現掉落物體也請不要靠近,馬上通報海上保安廳。目前暫無收到船隻受影響或被波及的通報。

日前,韓國總統文在寅才剛結束訪美行程,與美國總統川普商討對朝鮮的加強制裁與施壓手段,以達到迫使朝鮮無核化的目標。

牽制朝鮮不見成效,美國對朝鮮的態度日趨強硬。2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連才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日本首相安倍通過電話,對於中共處理朝鮮問題失去耐性,值此之際,朝鮮再度試射飛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鏈接: 多管齊下 川普力促北京踩油門制裁朝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