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殺人保姆曾晒豪車私人飛機 案發後嚇哭前僱主

【新唐人2017年06月26日訊】近日,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發生縱火案,導致屋內母子4人喪命。有爆料稱,縱火保姆莫某晶此前沉迷於賭博,還曾在朋友圈晒跟隨該僱主開豪車、坐私人飛機的圖片。案發後,這名前僱主嚇的大哭。

位於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22日凌晨突發火災事故,導致屋內母子4人喪命。事發後,34歲的保姆莫某晶供稱,自己用打火機點燃客廳內物品縱火。

6月24日,莫某晶曾經的閨蜜小麥(化名)對媒體說:我早就發現她苗頭不對,提醒過她家裡人很多次,可是沒人理我。她今天的惡行,就是她家人溺愛造成的。

小麥說,她與莫某晶2009年左右認識。那時,她覺得莫某晶看上去很老實,不愛說話,兩人漸漸成為了好友。後來,小麥發現,莫某晶變得越來越沉迷於賭博,還拉著自己和她一起賭博。

小麥表示,最開始莫某晶在她姨媽的工廠裡上班,每年能拿20多萬元的工資,然而慢慢地,莫某晶越賭越大,豐厚的工資再也不能支撐她的賭徒生涯。

後來,莫某晶偷了前夫的母親存了一輩子的棺材本錢,好幾十萬。事情敗露後,前夫家裡讓她立刻還錢,但這些錢已經被她用於賭博,莫某晶只好向身邊的人借錢還債。

小麥說,「當時她找人借錢,請我做她的擔保人,我出於對她的信任,就答應了。」後來,兩人在經濟債務上不斷糾纏一起,越陷越深。2014年底,為了躲債,莫某晶勸說小麥跟她一起去上海。

後來,小麥說自己在上海漸漸站穩腳跟,「當時我開了一個家政公司,但因為我身上有債務,公司成立僅僅幾個月就易主了。」莫也來到自己的公司工作,但僅僅一週,小麥就發現莫再次偷錢,于是憤怒地將她趕出了公司。

小麥說,「很多人這次事發後跑來問我,是否是我將莫介紹給了杭州那家人,這真的不是,她過來我公司才一週,我就將她趕走了。」

小麥說,24日晚,她接到了莫某晶前僱主打來的電話,她透露那位前僱主是娛樂圈界人士,曾雇佣莫某晶為其開車。

小麥稱,這位前僱主得知莫某晶的行徑後,在電話裡因受到驚嚇而大哭。對方告訴小麥,自己看見新聞中報導杭州那家人曾借給莫10萬元,「就在兩個月前,她找我借10萬元,我沒有借給她。」

小麥表示,去年莫某晶在那位前僱主家打工,對方家中雇了兩個保姆,莫偷了另一位保姆6,500元,被發現後,謊稱小麥就是自己的「婆婆」,說婆婆逼迫自己多往家中寄錢。

這位前僱主記下了小麥的微信號,背地裏與小麥聯繫,發現莫某晶在撒謊,立即把莫趕走了。

小麥稱,莫某晶貪欲極重,「從僱主家的茅臺酒,到僱主家價值20萬的項鏈,她都偷過。」另外,小麥還透露,莫某晶在老家有一個10歲的兒子。

6月22日早晨5點左右,莫某晶在浙江杭州上城區一幢豪宅縱火,導致一位母親和3個孩子喪命。案發後,莫某晶供稱,自己用打火機點燃客廳內物品縱火。還承認曾偷竊女主人名表及小孩手鐲,女主人還曾借10萬元錢給其買房。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杭州千萬豪宅離奇火災全家喪命僅保姆逃生
相關鏈接: 杭州千萬豪宅起火案 傳保安阻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