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懾朝鮮 美B-1B轟炸機再抵半島軍演

【新唐人2017年06月20日訊】週二(6月20日),美國兩架B-1B轟炸機飛抵朝鮮半島,與韓國空軍F-15K戰鬥機聯合展開軍事作戰演習。韓軍方消息人士透露,此舉是為展示遏制朝鮮軍事威脅的意志。

按照軍演計劃,美軍兩架B-1B轟炸機經由濟州島以南,飛往半島東部海域,與韓軍F-15K戰鬥機進行聯合軍演後,在江原道參加模擬轟炸演習。

大韓空軍公共事務主任KIM SEONG-DEOK:「美軍轟炸機會在朝鮮半島上空盤旋2∼3小時。」

B-1B轟炸機是美國三大戰略轟炸機之一,最大飛行速度達1.2馬赫,單次可攜帶大量炸彈,若從關島基地起飛,半小時內即可抵達半島參與作戰。

自從朝鮮頻發導彈與進行核武試驗以來,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日益加劇。

為維護區域安全與和平,B-1B轟炸機也曾在5月29日和6月1日,先後抵韓國東部海域和半島的上空參與聯合軍演

據當地媒體報導,朝鮮對B-1B轟炸機亮相半島反應敏感。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張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