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1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許多大陸民眾對於中共對孩童進行意識形態灌輸感到反感,他們在退黨網站集體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下面就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俊然等19人說:孩提時代本該是陽光燦爛充滿朝氣和天性的人生階段,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應該是在玩耍中啟迪思考,和養成獨立思想的萌芽狀態,但是在共產黨的社會中,將邪惡理論和骯髒的思想像傳染病般灌輸給像白紙一樣的孩子,刻意製造標準答案,有意識的將孩子的注意力轉移到不屬於人類的普世價值上。我們看清了這一點,所以要選擇逃離這種思想的束縛,重新選擇做好人,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金正等6人說:共青團是扭曲少年時代剛剛形成的價值觀和人生觀的始作俑者,造成孩子在成長後,與正常人類社會人的思想和行為在產生較大的反差,然而這種反差是完全無意識的,缺乏獨立的思考和善於分享的品質,所以我們要徹底認清這個邪黨的本質,在唾棄它的同時,遠離它,拒絕邪惡選擇光明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