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兒園爆炸已致8死 初判為刑事案件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最新消息,江蘇幼兒園爆炸事件被初步判定性為刑事案件,當地警方稱已初步鎖定嫌疑人。截至目前,該案已造成8人死亡,具體案情還在偵查當中。

當地時間6月15日深夜,江蘇省徐州市市長周鐵根通報豐縣幼兒園爆炸事件的情況稱:截至當晚23時,該事件已造成8人死亡,65人受傷。

通報稱,經現場勘查、檢驗鑑定,這起爆炸事件初步判定為刑事案件.與此同時,犯罪嫌疑人也已被初步鎖定,但通報沒有提及有關爆炸的進一步的情況,也未公佈嫌疑人身份信息。目前,案件還在繼續偵查當中。

據香港東網報導,這次爆炸事件發生後,當地在封鎖現場進行調查的同時,還出動了安檢排爆車到場戒備,顯示一開始即有人為製造爆炸的懷疑。

此外,有中國網友從現場照片中發現牆上的標語可疑,據此懷疑事件的內情「不簡單」。

此前,中共黨媒報導稱,豐縣幼兒園爆炸事件發生後,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趕到公安部指揮中心了解現場情況,並派副部長黃明帶領一個專案組趕往當地負責「開展處置工作」。

這個消息已引發外界的猜疑,認為該事件如果真的只是小攤販不慎引發的普遍爆炸事件,估計不會驚動公安部長親自出馬指揮處置工作。

(記者唐迪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