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兒園爆炸慘不忍睹 黨媒仍稱師生無傷亡(圖片/慎入)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中國江蘇豐縣幼兒園爆炸事件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目前,地方當局承認該事件至少已造成7死亡66人受傷。但黨媒宣稱事件發生時,該幼兒園正在上課,師生無人傷亡。不過,港媒曝光的現場照片顯示,有多名兒童和家長倒臥在地、血肉模糊,還有送醫的幼兒頭上臉上流著血。

江蘇豐縣的官方微博「情義豐縣」6月15日晚發布消息稱,該縣創新幼兒園門口發生的爆炸事件造成街面上數十人受傷,截至當天晚上19點45分,事故已造成2人現場死亡,另有5人經搶救無效死亡,66人受傷,其中有9人是重傷。

該報導並稱,「經初步核實,該幼兒園正在上課,師生無人傷亡。」


網頁截圖。

官方的上述說法遭到網友的質疑。有湖北武漢的網友發帖稱:「誰說師生無傷亡的,官屁臭不可聞。你出了事要坦然面對,還XXX說謊。」

網友「松哥yoyo」也在微博留言說:「躺了一地的小孩,師生無傷亡?小編我知道你很難做,但也要做得像一點嘛。」

香港東網在相關報導中貼出了一組網傳現場照片。從照片上可看到有多名兒童及家長倒臥在地,不少人血肉模糊,衣服被燒焦,地面上有大量血漬,物品散落一地。其中更有一張照片顯示,急救床上一個看起來已昏迷的小男孩,頭臉滿是血跡,身上也有血漬,褲子已被撕破,身上有明顯的煙塵污跡。


網傳江蘇豐縣
幼兒園爆炸事件現場照片。(網絡圖片)


網傳江蘇豐縣幼兒園爆炸事件現場照片。(網絡圖片)


網傳江蘇豐縣幼兒園爆炸事件現場照片。(網絡圖片)

目擊事件發生的幼稚園附近一家商店老闆稱,爆炸發生時,正是家長接孩子放學的時候,人比較多,事故中有人死亡。

據現場目擊者描述,爆炸威力強大,幼稚園的電動門被炸至變形,門衛室的室內天花板大部分跌落,玻璃窗破碎。

一位現場民眾告訴《大紀元》記者,爆炸現場到處是血跡,到處都是屍體,許多家長抱著孩子號啕大哭。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