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大紐約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夏季蜱蟲猖獗 小心預防

夏季到了,蜱蟲活躍。這種體型小,吸血寄生昆蟲,能傳播萊姆病(Lyme Disease)和引起腦炎的波瓦生病(Powassan)等十幾種疾病。在美國大約有100種蜱蟲,主要棲息在草地、樹林中。蜱蟲通常會附著在人的頭皮、腋窩、腳踝下方等不易覺察的地方。夏季外出遊玩時,最好穿緊口、淺色、光滑的長袖衣服,在暴露的皮膚上,噴灑防蚊液,避免在野外長時間坐臥。

2. 紐約橋樑隧道修建工程進度將加快

紐約州長庫默要求紐約市大都會運輸署MTA,加快進出曼哈頓橋樑和隧道的修建工程,要趕在7月8號前完工。這些工程包括,在Verrazano-Narrows大橋和肯尼迪大橋(RFK Bridge)上建無現金過橋收費站。在中城隧道(Midtown Tunnel)和砲台隧道增加新車道的工程。這期間,賓州車站的修建工程也將從7月10號開始到8月底完工。

3. 布魯克林超大美食廣場 16日開放

讓人食指大動的龍蝦卷、鮮嫩多汁的烤羊排、道地的煎餅果子、美味冰激凌。這個佔地6萬平方英尺的大型美食廣場,將從6月16號11點正式開放。屆時40多個商家,提供上百種不同風味的美食。二樓還有中、西餐館,地址是在布魯克林Albee廣場西街445號。(445 Albee Square West, Brookly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