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20年 李柱銘斥中共管治香港失敗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今年七一是中共接管香港20週年,民主黨週日舉行「回歸20週年研討會」,基本法起草委員之一的資深大律師李柱銘批評中共管治香港20年是徹底失敗。

民主黨週日在城市大學舉行「回歸20週年研討會」,身為基本法起草委員之一的資深大律師、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指回歸20年,香港已成為「共產黨治港」非「港人治港」。他並批評中共管治香港20年是徹底失敗。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為什麼你那麼多年贏不到民心呢?中聯辦是做什麼的?就是要贏民心的嘛。20年了,贏不到,就硬著來壓住你,是不是?叫我們學澳門,死了沒?」

資深大律師余若薇強調「以法達義」,即是以法律達致公義才是真正的法治精神,而非張德江所言的「法律是武器」,她痛心現在香港已淪為以法治人。

民主黨同時發表一份「回歸二十年一國兩制『不走樣、不變形』?」報告,指從政制發展、選舉事務、政黨籌款、教育事務,以至打擊法輪功等,都見到中央或中聯辦的影子。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