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城市農場 新鮮蔬菜立馬吃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在繁華都市紐約,想要吃到當地的健康食材,並不方便,但是一個城市室內農場公司,開發了一種新的模式,讓人們可以隨時預訂,下一餐就可以吃到健康的蔬菜。

布魯克林停車場的集裝箱內,不再裝貨物,而是變身農場,種植起綠色蔬菜。眼前30歲的Erik Groszyk放棄了投資銀行的工作,轉行做起了城市農夫。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Groszyk是10名「創業農夫」之一,他們從500名申請者中被選出,與名為「平方根」(Square Roots)的城市室內農業公司合作,這家公司在紐約市中心全年種植當地食品。

Groszyk加入這個項目已經6個月,每週有15-20磅的收成。他說,這些生長在城市的農產品,更容易建立客戶的信任。

「平方根」農夫Erik Groszyk:「他們可以隨時來看我的農場,可以了解他們的食物如何成長,相信食物的來源。」

23歲的Nabeela Lakhani居住在新澤西,也是「平方根」的創業農民,每天要開車1小時到農場,來照顧她的蔬菜。

「平方根」農夫Nabeela Lakhani:「從高中開始我就一直對食物感興趣,我讀了《快餐王國》,太瘋狂了,我得做些什麼。」

這個城市農場項目,希望在未來5-10年內,擴展到更多的城市。

「平方根」城市農場聯合創辦人Tobias Peggs:「為人帶來食物,給更多人一個健康的可持續的食物系統,這種方案也值得推廣。」

最近的週五,Groszyk早上7:30就到農場收割蔬菜,在午餐時間,把新鮮的蔬菜送交給訂戶。

城市農場的蔬菜訂戶Tieg Zaharia:「有更多食物鏈的信息,知道你的食物從哪來,讓人更加信任食物系統。」

現在這個城市農場,每週向紐約的客戶提供訂菜服務,價格$7-$35,取決於訂購的規模,同時農場也定期舉辦公眾參觀農場的活動。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