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為hito流行音樂獎豁出去 攜手彰化女中挑戰耍花刀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全民情歌天后」丁噹繼成功挑戰登長城後,又為即將到來的年度盛典「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煞費苦心,這一回她再度自我挑戰,與「百萬點擊數樂儀隊」彰化女中樂儀隊聯手合作、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

為了頒獎典禮這僅僅4分半的演出,丁噹在一個月前就開始展開魔鬼訓練,還專程抽空南下與彰化女中同學碰面,但使用「指揮刀」新手的丁噹,訓練過程只能用「流血流汗」慘不忍睹來形容,曾經6小時的訓練下來,手腕、手臂都因指揮刀不斷摩擦而流血瘀青,但為了典禮當天帶給大家活潑又熱鬧的動感演出,她不惜一切卯足勁地豁出去,敬業的表現贏得學生掌聲令人感動!

出道10年的丁噹,是hito流行音樂獎的常客,每一年都為典禮帶來精彩又好看的演出,今年她又再度自我挑戰,為讓輕快神曲《想戀一個愛》有別以往的表演形式,用樂儀隊的結合,鼓舞大家勇敢的追求愛情!丁噹將化身為「指揮官」,帶領27名彰化女中樂儀隊同學站上小巨蛋,展現不同的力與美。

興奮的不只有丁噹,彰化女中同學一接到合作邀約,更是不可置信,其實她們可是大有來頭,3年前參與高雄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因「高抬腿」動作,軟Q的筋骨,令觀眾驚豔,影片上傳更累積超過120萬人次點閱,紅到國外。首次踏進小巨蛋,她們心情更是興奮,儘管練習過程中歷經考試,但她們一下課還是全體賣力地在練習,還嘗試許多高難度的隊形及動作變化。

為了這僅僅4分半的演出,丁噹投注十萬倍的精力,好比第一次練習時,先拿雨傘練習2小時,原本以為就可以一次到位,殊不知正式拿「指揮刀」時,才是真正展現「練家子」的真功夫,有時候一整天練下來,6個小時過後手腕、手臂雙雙摩擦瘀青,嚴重時還一度濺血受傷,讓工作人員險些捏把冷汗。

不過,丁噹這個鐵娘子竟然還有驚人之舉,她時常對樂儀隊同學們說,「不要對我客氣!要對我一視同仁喔!」讓同事笑虧根本是有「被虐」傾向。相信在6月4日的頒獎典禮上,丁噹與彰化女中樂儀隊勢必帶來充滿爆發力的演出,成為全場最亮麗「嬌」點。

2017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4日隆重登場。

(責任編輯:葉萍)


丁噹日前特地南下拜師學藝(相信音樂)


丁噹與鼓隊(相信音樂)


丁噹日前特地南下拜師學藝(相信音樂)


丁噹為hito流行音樂獎 化身「指揮官」挑戰耍花刀(相信音樂)


丁噹為hito流行音樂獎 化身「指揮官」挑戰耍花刀(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