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第5日 穆雷過關 謝淑薇再勝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6月1日,法網男女單打第2輪比賽結束,頭號種子穆雷,苦戰4盤順利晉級,台灣女單選手謝淑薇,發揮出色,2:1戰勝對手,首次打進法網第三輪。

首輪爆冷戰勝7號種子孔塔(Johanna Konta)後,台灣選手謝淑薇再傳捷報,第二輪面對美國選手湯森德(Taylor Townsend),謝淑薇發揮出色,首盤就送給對手一個6:0,雖然之後輸掉一盤,但謝淑薇在決勝盤發揮穩定,最後2:1取勝,職業生涯第一次打進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32強。下一輪她的對手是世界排名27位的法國選手加西亞(Caroline Garcia)

其他女單比賽中,2號種子普利斯科娃(Karolina Pliskova)和3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等奪冠熱門,都戰勝對手打進32強。

男單比賽中,頭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經歷3個半小時的苦戰,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連追三盤,擊敗斯洛伐克選手克里贊(Martin Klizan),下一輪將迎戰阿根廷紅土高手德爾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錦織圭(Kei Nishikori)和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等名將都順利闖進下一輪。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