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年燻牛肉三明治 計劃全球送餐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訊】在紐約下東城,有一家從19世紀開店的店面,以味道獨特的煙燻牛肉三明治在海內外聞名。現在,店家宣布展開全球外送,將這道美食送到世界各地。

醃製30天的牛肉,再煙燻3天,每一份都肉多量足。

1888年,這家以煙燻牛肉三明治著名的店家開業,屹立在紐約下東城超過120年。

從1942年開始,他們開始了送餐給美國軍人的服務。

現在,老闆為了讓世界各地的饕客,不用特別跑來紐約,也能嚐到美食,他計劃推出全球外送服務,把美味的三明治送到世界各地。

Katz’s Deli老闆 Jake Dell:「目前我們只送餐到陸、空軍,艦隊的郵箱,這是在二戰時期就開始的做法。接下來我們想開設一項新嘗試,幾個月或一年內,我們開始將食物送到全美50個州,甚至全球。」

不過,老闆補充一切仍然在試驗階段,可能會從離美國最近的國家開始。

Katz’s Deli老闆 Jake Dell:「加拿大或許是第一站。南美人也特別愛吃醃肉食品。」

愛吃的民眾自然連連稱讚這是個好主意。

紐約旅客 Christine Mcgee:「噢,我覺得這主意真棒。他們家的食物很美味,如果每個人都能品嚐到就好了。」

耶路撒冷民眾 Yaakov Sabbagh:「從紐約要送食物去以色列太遠了,不過可以做到的話,當然好啦。」

老闆還透露,已經在新澤西州哈肯薩克(Hackensack)設置3萬平方呎的配送中心,預計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