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降暴雨 多處道路關閉 市長發洪水警告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紐約市今天降下暴雨,多條街道因為積水嚴重而被關閉,包括曼哈頓34街的賓州車站。紐約市的基建設施待改善的情況,也引起州參議員艾維樂的關注。

紐約從今天上午開始,一直下雨,雨量還很大,伴隨著大風。皇后區有的地區街道,到下午的時候,已經形成積水,紐約市長白思豪也發表推文,提醒民眾小心洪水,盡量待在室內,避免外出。

在法拉盛,路面通水整體狀況良好,積水現象不是太嚴重。但是,紐約曼哈頓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多條街道因為洪水被關閉,34街的賓州車站,也在其中。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此前一天已經在皇后區白石鎮召開記者會,針對道路基建設施有待改善,在下雨天造成居民區路面淹水的情況,表示關注,他以貝賽地區的白石鎮高速橋舉例說明。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因為土地規劃的不合理,我一直在和社區溝通解決,比如這座橋,下大雨的時候,大量雨水都流下來,都流到了居民區的街道下水道系統,所以我聯絡了該為此負責的橋樑隧道管理局。」

艾維樂希望,市政府能夠重視城市基建設施的維護修繕,民眾也可以積極投訴,引起市政府注意。

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我呼籲大家一定要積極投訴,我的辦公室盡量幫大家處理,大多數情況下,至少可以起到推動作用,我的辦公室電話是:718-357-3094,我和辦公室的工作人員就是為大家服務的,歡迎大家打電話來,我們盡量幫忙。」

根據天氣預報,此次降雨將一直持續到週六凌晨4點左右,觀眾朋友要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