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威之旅 欣賞悠久歷史

【新唐人2017年05月05日訊】韓國軍威自古就是一處交通樞紐和軍事重地。這裏有著悠久的歷史和文化。近來,這裏正在成為思古懷舊的旅遊熱點,那麽就讓我們到慶尚北道的軍威去看看吧。

軍威面積和首爾相當,它位於八公山之間,南面是大邱廣域市和大海,軍威70%的面積是山地。這裏距首爾約3小時車程。

雅致的花本驛站,被網民們評選為韓國最漂亮的簡易火車站。

車站對面常能見到高如燈塔般的供水塔。

在蒸汽火車時代,高達25米的供水塔就是用來為火車加水的。上個世紀30年代,蒸汽火車退出了歷史的舞臺。

遊客鄭順賢:「非常漂亮。第一次來這種簡易站。這是個能勾起人回憶的地方。」

在火車軌道旁邊還有一個能勾起人無限回憶的地方,這就是已經停止使用的信聖中學。

在這座鄉村學校裏展示了上世紀60~70年代的教室,理發店和文具店,這裏有很多現在已經是難得一見的東西。

這裏還有多種多樣的懷舊體驗活動呢。

融化白糖制成當時很流行的一種小吃。它也大受遊客們的歡迎。

遊客石在淑:「初中和高中的時候偶爾也會吃這個。過了這麼多年再來嘗嘗,覺得又好吃,又好玩。」

記錄韓國往昔風貌的地方-大栗村,這裏有陸地濟州之稱,漂亮的石墻路遠近聞名。

村裏到處都是歷史悠久的石墻路,更凸顯村莊的古韻。

同時還能看到,村民們商量村中大小事的廳堂臺板,以及已有300多年歷史的南川古宅。

如果您想來一次充滿浪漫,追思過去的旅行,不妨就請到軍威一遊。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軍威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