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一名年近80歲的中共老黨員因為不再相信中共宣傳,而聲明退黨,今天的退黨精選,就讓我們來看一看他一生中對中共的認識。

上海化名「明白」的醫生說:我將近80歲了。在大半生的歲月中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來大學畢業已簽好單位合同,但毛魔的一句話就讓我們支援大西南,離開家遠赴西南。趕上大地震被埋35個小時,還造謠說美國給我們發射了原子彈,明明到處是福馬林的味道,卻嫁禍美國,從那以後再不相信共產黨的宣傳。後來走到香港,美國,更加看清了共產黨的輿論的荒唐。污蔑法輪功的不實報導,在外面看了很多,但沒有做三退,遇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真正明白了邪黨的邪惡和三退的意義,現鄭重聲明退出邪黨的組織少先隊,做一個明白的中國人。

達新說:我在這裡鄭重聲明,退出禍亂我國六十八載的中共邪黨,做一個坦蕩蕩的中國人!我要的是五千年的我國,不是六十八年的黨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