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新郎僱人喝喜酒 女方識破後報警抓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近日,陝西省西安市一男子在自己的婚禮上,花錢僱人假扮親友喝喜酒。女方發現後報警,男子在婚禮現場被警方帶走。

據陸媒西部網報導,4月30日,西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婚禮儀式即將開始之際,卻不見新郎父母現身。經詢問,卻發現出席婚禮男家的眾親友都是新郎花錢顧來的。新娘家人當場報警,新郎隨即被警方帶走。

據新娘劉某介紹,結婚當天,眼看著中午12點就要到了,婚禮儀式即將開始,可卻一直沒有見到新郎王某的父母。

劉某說:「在外面就聽他不停地在打電話,我姐就問他你父母呢,他說是馬上就過來,我姐問你父母到底有什麼事情,你父母是不是不知道你今天結婚嗎,他就只說馬上就過來。」

一直等到12點結婚儀式開始了,王某的父母還沒有到。新娘的家人情急之下,就去席間逐桌詢問王某的親屬。

據新娘的妹妹表示:「然後就發現沒有一個是他們家的親戚,問他們跟男方是什麼關係,他們就說是朋友,只是朋友,問什麼朋友,不清楚。」

據新娘劉某回憶,談戀愛三年,沒發現王某表現出什麼異常。基本上每天上班各自忙,下班出來約會,沒有任何共同的朋友和共同的生活圈子。

劉某說,婚禮上,「他一開始說父母一會來,現在在派出所,他說是他爸不同意這個婚事,嫌我是外地的,但是我們都相處了這麼多年,不同意你為什麼不早說。我現在都懷疑,他爸他媽都是他僱來的,都是騙子。」

女方家起疑報警,新郎在婚禮上被警方帶走。目前,當地的阿房宮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據報導,該場婚禮席開60桌,男方僱了200餘人,其中有一部分是從人才市場招聘的,一部分是兼職的大學生,還有隨機找的路人。

據其中一位從人才市場招聘來的受僱人稱,他們是被男方以80元雇來的。不知新郎是誰,只知道「一個小夥子結婚,家裡沒有人,要給他照應捧個場。」

該受僱者告訴陸媒記者:讓我們來的什麼話都別說,進去就可以了,說吃完飯就可以走人了。

另一位三輪車伕透露,他總共帶來5個人:「我開三輪車,在路上遇見一個人,他說是給男方撐面子,湊人氣,說是你過來吃飯,然後再給每個人發80塊錢,然後你就可以走了,在你村上再叫幾個人,然後我就把我媳婦、我孩子、還有我們村的、我的房客,都叫來了。」

針對此事,有網民留言表示事件太匪夷所思了,以致令人懷疑是編造出來的。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