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花上億做援助 忽視市府儲蓄 議長不滿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上任以來,預算年年年漲,2018財年行政預算的總金額達848.6億美元,其中2項法律援助服務的預算金額超過了1億美元,而“市府儲備金”一項並沒有增加預算。來看報導。

正在爭取競選連任的白思豪於週三(4月26日)發佈了2018財年行政預算案(Executive Budget),總金額為848.6億美元,項目包括三歲兒童上免費學前班、給教室安裝空調、增加可負擔房及布魯克林布斯碼頭「紐約製造」基地的發展投資等。

其中有1億美元的稅款將用於2個法律援助服務項目:1,640萬美元為面臨遞解的移民提供免費法律服務;9,300萬美元為低收入遭逼遷的居民提供幫助。

不過預算中沒有增加紐約市政府儲備金,這讓市議長感到不滿。

雖然聯邦和紐約州的撥款存在不確定性,紐約市2018年度預算比上一財年仍增加27億美元。白思豪上任以來,預算已經增長了17%,政府雇員增加了3萬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