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揭貪官包二奶原因:生子洗錢婚外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訊】中共中紀委機關報23日報導,汕頭市檔案局前局長陳樂群搞錢色交易,為了生兒子包養二奶。有陸媒梳理中紀委近年來曝光的類似案例,發現貪官包二奶原因有3點,包括:借腹生子、充當受賄洗錢的「白手套」、為追求刺激搞婚外情。

中共紀檢監察報4月23日公布了陳樂群的貪腐細節,稱陳樂群為了生兒子而找情婦,並為滿足私生子及情婦的開銷而瘋狂撈錢。近日,陳因搞錢色交易,涉嫌受賄、串通投標,被開除黨籍公職,移送司法機關處理。

報導稱,樂群去年10月因涉嫌嚴重違紀下臺受查。陳樂群與原配有一個女兒,在海外留學後已成家立業。陳樂群一直想要個兒子,這成了他的心病。陳樂群交代,2004年,剛從學校畢業來汕頭工作的賀某與他相識後,促成他與賀某發展成情人關係。

2014年,陳樂群與賀某的私生子誕生,賀某的開銷大幅提高,恰逢陳樂群處在59歲的年齡,他趁在位之際撈一把,為私生子打下豐厚物質基礎。為了滿足賀某母子的開銷,幾年間,陳樂群瘋狂斂財140萬元。

4月24日,有陸媒梳理中紀委機關報近年來曝光的類似案例發現,貪官找情婦目的離不開3大類別:

有官員為了生子包養情婦,有官員則將情婦當作洗黑錢的中間人,也有貪官為追求刺激尋覓情婦,再狼狽為姦行賄受賄。如:

江西九江市星子縣國土局局長周敏正,讓情婦開辦土地評估公司,他再利用職權為情婦承攬業務,幫助干預土地拍賣業務,企圖經過情婦的中轉「漂白」不義之財。

安徽太和縣委前書記劉家坤,與當地富商情婦趙曉莉,兩人在工作之餘有不少日常接觸,繼而發展成婚外情,兩人還有一私生子,最後兩人官商勾結,貪污近2900多萬元。

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後,被曝與原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該情婦為他們兩人各生一子。而剛落馬的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被曝,有21個固定情人,6個私生子,與123個有夫之婦勾搭成姦。

事實上,當今中共官場從上到下,貪腐淫亂包二奶已成常態。一項統計數據表明,98%的貪官都有二奶。

連中共自己也承認這一點。中共黨媒曾罕見發文稱,近幾年來發生的一系列官員道德淪喪事件,猶如一部部電視連續劇,不斷刺激著社會大眾的敏感神經,其中折射出的「官德」缺失現象,正在挑戰老百姓心理承受的底線。

文章稱,中共官員貪財好色,官商互利,狼狽為姦,玩弄權術恰如政治流氓,胡亂折騰讓老百姓苦不堪言。一些官員驕奢淫逸,醉生夢死,荒淫無度,嫖娼狎妓,包二奶,養情婦。

中共官場風氣的敗壞、官員的無恥淫亂的最大源頭,從江澤民掌權開始達到高峰,江帶頭淫亂,情婦眾多,其執政時大搞黃色產業。

在江的示範下,中共官員大肆淫亂,二奶、小三、公共情婦數不勝數,淫亂視頻、日記、公開賣淫嫖娼等醜聞層出不窮,其心腹鐵桿,包括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郭伯雄、徐才厚等落馬的副國級以上高官,均擁有數十名甚至數百名情婦。

在江故意助長的淫亂風氣下,中共軍隊也前所未有地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有評論文章表示,中國已到了一個不知羞恥的瘋狂時代,以恥為榮、以醜為傲的價值觀,已全然顛覆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美德。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官員須申報「非婚生子女」情況 揭開官場情婦面紗
相關鏈接: 宋祖英的兒子外號「宋江」?都是江澤民惹的禍
相關鏈接: 公共情婦奇觀:許小婉六個孩子「沒有爸」 湯燦一人橫掃政變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