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蓄勢待發 彭斯:將壓倒性回應朝鮮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訊】週三,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橫須賀美軍基地講話時,再次警告朝鮮,美軍將以「壓倒性方式」回應朝鮮的任何攻擊。

週三,美國副總統彭斯登上「里根號」航空母艦,向駐日美軍發表講話。向平壤發出最新警告,表示美國將以「壓倒性方式」回應任何攻擊。

美國副總統彭斯:「朝鮮對亞太地區的和平與安全,構成最危險和最緊急的威脅。那些想挑戰我們決心或是準備狀態的人應該明白,美國將以壓倒性的有效方式,回應任何常規武器或核武器攻擊。」

彭斯強調,處理朝鮮問題迫在眉睫,美軍蓄勢待發。

美國副總統彭斯:「美國將永遠尋求和平,在川普總統領導下,美軍防禦系統已處於戒備狀態,劍已出鞘。」

彭斯稍後結束了對日本的訪問,前往下一站印度尼西亞。

另據美國海軍公佈的照片,「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並沒有駛向朝鮮半島,而是出現在新加坡以南數百英里的印度洋海域,和澳大利亞軍隊舉行預定的聯合軍演。

韓國媒體報導,「卡爾·文森號」將在4月25日抵達韓國東部海域,當天是朝鮮的建軍節。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