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訪韓:對朝鮮戰略性忍耐已結束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訊】週一,目前正在韓國訪問的美國副總統彭斯,與韓國代總統黃教安會面,雙方共同商討了朝核危機問題以及韓美同盟的方案。兩國就持續推進在韓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達成協議,同時也會進一步敦促中國積極解決朝核問題。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週一,正在訪問韓國的美國副總理彭斯與韓國代總統黃教安,在位於三成洞的總理官邸會晤後,發表聯合媒體聲明。


兩國在聯合媒體聲明中表示,將持續對朝鮮施壓和強化制裁,同時敦促中國解決朝鮮核問題。


針對朝鮮的核武器威脅,彭斯表示,所有選項全部都擺在桌面上了,同時警告朝鮮不要考驗美國總統的決心,也不要考驗美軍的實力。

他同時強調,正如此前美國防長馬蒂斯闡明的那樣,美國能應對任何攻擊,戰略性忍耐的時代結束了。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的戰略性忍耐時代已經結束了。」



外界認為,彭斯副總統的這番話含有警告意味,一旦朝鮮因核試驗和陸地導彈發射等跨越美國設定的「紅線」,美國將強力回應。

會談中,韓美兩國再次對推進部署薩德反導系統表明瞭立場。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會促進同盟與同盟之間的防禦手段,安置薩德導彈系統。我們為了保障韓國的安全,繼續改進全面性的技能組合。」


兩國也將互助努力,盡早阻斷中國對韓國的薩德報復施壓。


會晤前,美國副總統彭斯訪問了南北非軍事地帶板門店,鼓勵韓美兩國軍事兵將,感謝他們對保衛區域和平作出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李娟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