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昨日無力報母 今朝無力護雛

【新唐人2017年04月05日訊】趙培:自從4月1號開始連續3晚,四川瀘州太伏上萬百姓聚集當地中學門前討要學生被殺一案的真相,他們口中高呼「公平」。這個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吧,網上一段文言文是這麼說的,蜀中瀘州惡官橫行,魚肉鄉里。瀘州縣令某並捕快某,皆有子頑劣,常於學堂之上,勒索同窗之人,曰「保護費」。民趙某之子家貧,求寬限數日,不准。再辯,竟遭毆斃。益州刺史遣軍奪其屍,自此民怨益沸騰,皆曰「昨日無力報母,今朝無力護雛,人倫自此喪盡矣!」

用白話文說就是,4月1號早上,中學宿舍樓下發現了學生趙鑫的屍體,校方與當地政府至今給的說法是意外墜樓身亡,並且未通知家屬就緊急火葬。但是屍體上傷痕累累,手腳都被打斷。民眾認為這是當地官二代組成的黑幫向少年所要「保護費」未果而傷人致死,甚至網上有打人視頻流出,民眾憤怒索要真相,四川省出動軍警鎮壓、封鎖網路消息。當地官員也到死者家裡逼迫死者爺爺奶奶簽字承認自殺,許諾100萬封口費。

「易子而食」這個詞是古代人說災荒年沒有吃的,舍不得吃自己的孩子,只能互相吃掉對方家裡快要餓死的孩子。中共拿出100萬封口費逼迫孩子的爺爺奶奶放棄索要公平。這對於這對老人來講無外乎吃自己的孫子,人倫悲劇,這就是中共所謂的「盛世」。同樣悲劇的還有北京的雷洋案,曾經的天子腳下、首善之區,用錢買命,還是逼迫孤兒寡婦賣的,人間悲劇呀。

上面那段文言文提到了「昨日無力報母,今朝無力護雛」,這就是把四川瀘州的事情與山東的辱母殺人案相提並論。這兩個案子有一個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中共允許媒體宣傳山東辱母殺人案而不允許提四川瀘州,這是為什麼呢?

共產黨最高法院的文章說,辱母殺人案是一堂「公開課」。這個話說的明白,辱母殺人案成了中共作秀的一個工具,讓社會討論道德、人倫、法律,共產黨把它當成了自己法治的展示品。其實,如果這麼基本的人倫都不懂的話,老人就會說,真不是個人。無論這個案子以後怎麼判,共產黨都展示出非人類的特質。網友已經讓中共最高法院去看漢和帝怎麼判的辱母殺人案——封授官職,以使孝子「海內聞名,昭然千秋」。

漢朝以孝治天下,孝順父母、愛護子女等人倫就成了中國人的文化標識,如果文化消亡了,中國就真的滅亡了,我們會跟古代巴比倫人、埃及人一樣淹沒在其他民族之中!在中共統治下,山東青年因為保護母親而入獄,四川百姓為了孩子走上街頭,這就是在毀滅中國的人倫,更直白的說,它在毀中國。愛國青年們,如果愛國,請愛中國人和傳統文化,不要愛國家暴力機構了,哪怕它打著中國的旗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