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學生沒錢交保護費被打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03日訊】四川瀘州太伏中學一名14歲的學生因沒錢交一萬元保護費,4月1號晚在學校活生生被打死,全身傷痕累累,手腳均被打斷,學校和官方掩蓋真相,打算強行火化屍體,引發民憤,2號晚,爆發警民衝突

1號,太伏中學一名學生被打死的消息在網上傳開。當天,瀘縣縣委宣傳部官方微信發佈公告稱:14歲趙姓學生在住宿樓外死亡。2號傍晚,再次發佈公告稱:該生損傷符合高墜傷特徵,官方掩蓋真相引發民憤,爆發警民衝突

學校打算強行火化屍體,不准家長到殯儀館見遺體,家長維權一天後才見到遺體。

死者母親游小紅:「你看我小孩都死亡了……說媽啊我死的很慘啊,我死的很慘啊…現在目前為止沒有人告訴我什麼原因?給我一個明確答覆,兒子拿回來(群眾:屍體拿回來!屍體拿回來!) 。」

知情者透露,事發前幾天,這些校霸向遇害學生要一千元,回家說了,爺爺奶奶報警了,派出所不管,校霸就恐嚇說他敢報警,要一萬了,否則要他命。

瀘州市民沈女士:「一個朋友的同事的孩子死了,她說這是被打的,她說這頭肯定是被打的,然後說他的背也被打的,那網上不是有個視頻嗎?他身邊的同學說她兒子跟他媽媽說有人收保護費,要叫我交多少錢,那是真的。」

網上消息說,殺人的校霸中有政府官員的兒子和老師的兒子,官方包庇兇手,因而引發民憤。五個打死人的兇手、政府和學校都希望私了,一個出二十萬,共一百萬,家屬不同意要嚴懲兇手,但目前家屬都被監控,限制自由。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