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常委曝肖建華荒淫史:有56孩每晚翻牌擇女伴

【新唐人2017年03月17日訊】身兼中共全國政協常委的星島集團主席何柱國,3月16日大爆猛料,稱大陸富商、「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有53至56名子女,每晚根據「排卵期」選擇不同女伴行房。何柱國透露,今年除夕夜被帶走的肖建華並非被強行帶走,而是被朋友「勸回」大陸。

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何柱國當天在集團頒獎典禮上,披露了上述內幕消息。他在致辭時表示,肖建華不是被綁架,而是與好朋友「傾談」後自願返回內地。

何柱國稱,不少人聽聞肖建華有很多子女,「實際上大約53、56個」。他更進一步透露,肖建華每晚「翻牌」選擇女伴,而牌子後面寫有女士的排卵期,令肖可以按排卵期擇女伴行房。何柱國說,肖不選美女,但會揀選名校畢業、高材生,希望將良好基因傳給下一代。

何柱國大爆第一次與肖建華見面時,對方透露自己是靠賣計算機發跡。何柱國稱,肖曾經做中間人向中共軍方售賣計算機,但最後並未出售計算機給軍方,而是將計算機在街外散貨,之後又訛稱自己父母是上將、少將。

肖建華今年除夕夜被帶往大陸內地之後,一度傳出多種說法,但被中共政協常委級的人物披露上述具體內幕,實屬罕見。在此之前,北京當局以及港府並未給出正面回應。

至於肖建華如何被帶往大陸,媒體還有其他說法。美媒紐約時報此前引述知情人士的話說,肖建華是被6個身份不明男子帶走的,當時用輪椅將他推出香港四季酒店。被帶走時,肖的頭部看似被床單或毛毯覆蓋。

《香港01》此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肖建華是「受邀」與6名大陸「強力部門」人員同返內地,非正式逮捕。報導說,這6名大陸人員已在四季酒店租住多時,等待肖建華身邊只有2名保鏢時才前去「邀請」,後肖建華與保鏢分坐兩輛私家車前往落馬洲管制站,經由皇崗口岸進入內地。

據海外大紀元引述中南海消息稱,肖建華案是目前中南海頭號大案,北京當局之所以急欲將肖緝拿歸案,是因為當局經多年調查,已經掌握中共黨內存在的反習集團,與某些財界實力人物密切相關,其中就包括肖建華。

另有消息稱,根據肖建華提供的線索和證據,北京當局極可能掀起一場更大規模的「打虎」風暴,多名江派常委如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張德江等家族皆牽涉其中。而身在澳洲的曾慶紅之子曾偉,據稱已經被安排秘密抓捕。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