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圓周率日 314份免費雪糕等你來

【新唐人2017年03月11日訊】數學迷又有新去處,下週二,3月14號是國際圓周率日,如果覺得背圓周率太困難,不妨去吃免費的冰淇淋好啦。

記者:「學過數學都知道圓周率是3.14,為了慶祝國際圓周率日,頭314個顧客可以獲得這樣一杯免費的冰淇淋。」

對!免費的冰淇淋!而且是從兩年前就一直火爆,甚至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店10 below。

自稱是數學狂人的老闆介紹,想要以一種輕鬆,有趣的方式來向圓周率致敬。

10below老闆Richard Tam:「我覺得自己是數學迷我們想要慶祝圓周率日,同時推廣這家店,想要試試看創意、好玩,不一樣的風格。」

這杯免費的冰淇淋將曲奇餅派攪拌進冰淇淋裡,在冷凍機上攤、翻炒,做成泰式的捲捲冰淇淋以後,搭配上新鮮苺果,最後淋上楓糖漿就完成了。

10below老闆Richard Tam:「味道就像是派、珍珠奶茶和冰淇淋的結合。」

想吃免費冰淇淋的民眾要留意,活動只在10 below位於曼哈頓華埠132號Allen St的店面進行,免費冰淇淋只在3月14號這一天供應,先到先得。

時間從下午1點開始到晚上7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莊翊晨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