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圍獵」政治局以上高官 肖建華成為籌碼

今天是情人節,在現在的年代裡,情人節得發生多少故事?但反過來說,今年又少出了多少事?為什麼?現在大陸正反腐呢,耽誤了多少姑娘掙錢?耽誤了多少貪官為情婦煩惱?按照以前,今天當官的得忙壞了,每個小三都得打點好了才行,一個送999朵玫瑰,另一個得送鑽石。哪家都得打點好了,否則人家都不伺候你。人家不就要你的錢嗎?今年,習近平省去了多少貪官的麻煩?得多少女人恨他?削弱了多少零售業的銷售額?


情人節(unsplash/pixabay.com)

法廣報導《媒體猜測習近平要向利益集團開刀》中說:「肖建華案甚囂塵上之際,中國官方媒體微妙,習近平於2月13日在中共黨內做了一次重要的講話,對像是省部級高級幹部,場合是在學習十八屆六種精神的研討班上。在這次講話中,尤其讓人眼前一亮的習近平以中共總書記的身份,強調黨內幹部要「嚴格自律,要注重防範被利益集團『圍獵』」。這一表述也引發了外界的強烈反應和解讀。」

習近平2月13日把省部級大員調到北京,警告他們自律。前面被抓的省部級以上高官後面都有一串情婦。現在開會的那些難保誰沒有,情人節前夜卻得坐那裏聽習近平訓斥,「防範被利益集團圍獵」。意思就是他們都是動物。「圍獵」就是有錢人,拿著槍帶著狗去打野獸消遣,不是打鳥,就是打野豬。

習近平開完會,那些官還得挨家給小三到小五賠罪,這不是開玩笑,這就是一些中國官員真實的生活。

我認為習近平2012年上臺以後,殺手鐧就是以總書記的身份面對黨內高官,只要他一開會,就是整治這些黨員。他跟中共黨體系的上下級官員有著徹骨仇恨。因為那個江澤民延承下來的體系隨時會殺了他。

還有,誰是習近平所說的「利益集團」?江澤民家族算不算利益集團?曾慶紅家族算不算利益集團?在中國不和官員搭起來能掙錢嗎?肖建華是替政治局以上的官員打點家族財產,他不做實業,直接玩錢,叫「資本大鱷」和「金融大鱷」。李克強一印票子刺激經濟,肖建華就高興了,各家族勢力就找他幫忙了,怎麼把國家的錢轉一圈成為自己家的。肖建華幹的就是這個事兒,我想他心裏也不服這些二代們,但人家有權。

中共高層官員的家庭就像人的手心,肖建華就像人的手背,他們組成的特權階級之手統領中國一切,把老百姓的錢包給掏空了。

我認為習近平講話的時候還是有所顧慮,他把肖建華這樣的人當作利益集團了,當官的成為了被圍獵的了,其實都是互相的,沒有什麼圍獵之說。但他的意思就是你們都是被圍獵的,我是給你們開會的。

「報導認為,習近平此次對於黨內高級領導幹部強調要警惕利益集團的「圍獵」,可以說是釋放了一種明確的信號,中共決策層已經認識到中國出現了龐大的「利益集團」,而這些利益集團甚至可以通過「圍獵」黨內幹部影響國家政策方針。」


法廣報導(網路截圖)

其實並不是這樣,習近平決定對肖建華這樣的利益集團下手,用意是我今天就是要吃曾慶紅的驢肉,喝江澤民的蛤蟆湯了。你們誰敢動?你們和利益集團的關係都在我的手裡了。習近平在掛出曾慶紅和江澤民之前對中共高級官員完全是威脅、震懾和恐嚇。因為肖建華在他的手裡面。我曾說過,習近平以不擇手段的方式抓住肖建華,他才不管什麼「一國兩制」呢,因為要死人了。時間不允許他,再跟肖建華隔著口岸去玩了。

所以你看到從2012年打擊習近平的紐約時報的記者傅才德又在打他,說抓肖建華的人破壞一國兩制。可是香港警方透過《南華早報》說,肖建華不是被綁架,是自願出去的。路透社不出聲了,但紐約時報非說肖建華被劫持了。兩方都說,他們看了酒店中的監控錄像,但又不把監控錄像拿出來。

其實肖建華怎麼被弄回大陸的,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現在在習近平手裡面,沒有被曾慶紅滅口,其實也不用曾慶紅殺他,在曾慶紅的這波浪潮中,你看到馬建被幹掉了,張越出事了。郭文貴突然露面指證傅政華,說肖建華行賄給馬建5千萬到6千萬,而肖建華被習近平掌握了,就等於做死了馬建。郭文貴自己也說,被王林騙了7百萬,王林現在也死了。這就是整體曾慶紅家族和江澤民家族崩潰,習近平下手了。在這麼大的盤子上,習近平先下手把肖建華抓了,不讓別人殺了他。

今天中共價值觀就是誰佔誰的便宜,今天不是情人節嘛。我們生活在這樣價值觀的社會裡面,你還強調他要民主?你還要強調他一定要開明?話說明瞭,江澤民死之前,你看不到開明,它死之前,你談什麼民主、開明和集體領導,就是被共產黨洗腦了。

「報導說,在中國百姓的眼中,所謂利益集團,簡而言之,就是政商勾結的集合和產物。是「白手套」、「紅頂商人」、「官商勾結」的代名詞。而這些「白手套」的財富,往往依仗於權力,依仗於中共體制內各級官員尤其領導幹部的「庇護」。對此很多人首先聯想的是日前在中國輿論場鬧得沸沸揚揚的肖建華。」

肖建華要仰仗權利,那些權利者同樣要仰仗他,把老百姓的錢玩弄於股掌之間,把股市裡的人玩了,那些在股市裡的老百姓想賺錢,純粹是洋人洗澡—被涮羊肉了。

習近平把官員和利益集團分開,實際上就在打官。跟他們說我要下手了。

「其實肖建華只是這種「白手套」式的商人中最成功的一個。但凡權力織出的利益網,若是經營已久,必然會是龐大而精密且人脈綿厚,有聯姻關係、有僚屬關係、有同學關係等等各種關係,這層關係網路的維護,少不了充當白手套的、巧舌如簧的生意人」

肖建華涉及層層關係,涵蓋的面極大,所以習近平不動聲色,不擇手段的抓到了他,因為不能讓他死了。

金三胖的大哥金正男死了,韓國媒體報導說,2月13日金正男被兩個朝鮮女特工毒殺了,兩個女人跑了。這件事情就成為與朝鮮有關的爆炸式新聞。金三胖曾多次要殺他哥哥,在大陸、澳門都出現過。媒體說,金正男是被中共保護的,是制衡朝鮮的一張牌。金正男比較溫和,金正恩相對狠毒。弟弟下手在公眾場合殺了哥哥,那麼朝鮮就崩潰在即了。


據韓聯社消息,金正恩長兄金正男2月13日在馬來西亞遇害。(JIJI PRESS/AFP/Getty Images)

中國古話說,兄弟如手足,都能這麼自相殘殺。很多人已經不明白人與人之間生命的聯繫了,就像現在中國很多人已經不明白什麼叫夫妻之緣了。中國有句古話,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就說父母吧,老人不會伴隨兒女一生的,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的生命會逝去。但生命會在孩子身上延續下去,孩子再有孩子,孩子小的時候需要父母照顧,一旦能夠獨立,一定會飛走,父母不讓他們飛就是父母的錯。也就是說,父母和兒女都會離自己而去,而能夠伴隨自己一生的就是彼此許下終身的人。

一個男人和女人,組合一起就是完整的人,形成了完整的家。就像家的屋頂。這是人應該有的生活。人崇尚的就是自始自終的一種堅守,但在中國很多男人就是找不到能夠讓自己堅守一生的人,但有人找到了也不知如何珍惜。

我看到一個人在推特上貼了一個帖子說,自己孤身一人在咖啡店喝咖啡,突然看到窗外白髮蒼蒼的一對老夫婦牽著手,在傍晚時分散步。他說,突然又相信愛情了。忍不住出門,跟著這對老夫婦,就聽到老頭說:「天挺涼的,我們回去吧。」老太太說:「再走會兒。」老頭又說要回去,結果那個老太太說,「回去了,那個家夥肯定不會再讓我出來的」。結果後面跟的那人僵在馬路上了,然後帖子就結束了。

還有一個帖子說,情人節自己單身去看電影,幾乎沒人買單票的,隨意買了一張票,旁邊就有空座。他就煩的要命,拿手機拍,結果一個男人過來塞給他一摞錢,說:「哥們,無論你是誰派來的,這些錢給你,你把照片刪了。」

這就是情人節,當人們認識不到人與人靈魂的關聯的時候,就不會珍惜生命內在的生命連帶。轉而去追求人肉體慾望的表達和滿足,人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了。

共產黨從外國人那裏拿來了無神論、進化論和所謂的現代科學,去打擊人生命內在的連帶,邪惡就在於此。這種邪惡滲透在每一個受教育的人的觀念中,人憑藉自己的能力已經無法去突破了,只會放縱自己的慾望。女人儘可能展現自己的誘惑,男人儘可能展現自己財力。那就是一個完全崩潰的社會。

在今天中國社會中,每一個角落中,都可能會出現推特中帖子說的那一幕。萬惡淫為首,中國社會就是萬惡的社會狀態和價值觀。

我認為2017年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充滿慾望和放縱的人會被淨化掉的。剩下的人能夠回歸自己的靈魂和真實。

我並不是否定男女之間的歡愛,而是讓男女之間更懂得珍惜,恢復人的尊嚴,互相真正的尊重與珍惜堅守。

有人說,石濤你沒文化,我確實沒文化。但我能理解做人的尊嚴。而很多有文化的人卻變成了放縱自己慾望的臭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