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肖建華全盤招供 中紀委內鬼及大批太子黨浮出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中國金融大鱷、居住香港的「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除夕夜被帶返內地「配合調查」後,事件再傳最新進展。據最新消息透露,肖建華已經「全盤招供」,他不僅供出了中紀委的內鬼,而且涉及大批尚未曝光的貪官污吏、中共太子黨等。

據消息人士在海外社交媒體披露,肖建華落馬後沒有挺過元宵節,就已經「竹筒倒豆子,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全盤招供太平洋證券非法上市內幕,並將湧金系千億老闆魏東以死保全的一批官員,一個不剩全都招出來了。

這位身份神秘的消息人士稱,當年最高反腐機構調查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和太平洋證券違規上市案時,有一批官員經王益安排,事先潛伏於待上市公司太平洋證券的子公司,用代持人持有股份。最高反腐機構中紀委介入調查時,屢屢扑空,人家早一兩天飛國外暫避。

最後,中紀委抓住內鬼,是王益鐵哥們魏東在中紀委內部布線,得到最高反腐機構工作計劃,通知被調查對像出逃。

消息還稱,肖建華已提供出這些官員的名單和自己所知的這些人的事跡材料。這只是肖所有交待內容中的冰山一角。肖建華掌握的信息價值之大,超出外界想像。

據傳北京當局已經通知各大金融機構,立即停止與肖建華明天系所有企業的一切合作,立即提前收回對其的所有融資。

另有消息稱,根據肖建華提供的線索和證據,北京當局極可能掀起一場更大規模的「打虎」風暴,多名江派常委如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張德江等家族皆牽涉其中,而身在澳洲的曾慶紅之子曾偉,已經被安排秘密抓捕。

(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傳北京密捕曾慶紅之子 肖建華「幫大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