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屆葛萊美獎在即 鄉村歌手透露準備秘訣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第59屆葛萊美獎本週日就要登場了,在頒獎典禮到來之前,先來看看鄉村音樂歌手們會如何為典禮做準備。

第59屆葛萊美獎進入倒數4天,已經獲得四次提名的鄉村音樂歌手Lori McKenna說,頒獎典禮當天很重要的是要吃東西,而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小秘訣。

鄉村音樂歌手Lori McKenna:「你需要吃,不然會餓死,那時間很長。」「帶能量棒,小包包可以放手機和能量棒。」

獲得提名的樂團for KING AND COUNTRY兄弟檔,異口同聲的表示,都是太太在幫他們做準備。

for KING AND COUNTRY哥哥Joel Smallbone:「我們聽從她們的指示。你現在要穿衣服了嗎?好。你要化妝了嗎?我不要化妝。」

for KING AND COUNTRY弟弟Luke Smallbone:「幾乎每天都我太太幫我打扮。」

獲得最佳新人獎提名的Kelsea Ballerini,喜歡在典禮開始前和姊妹淘聚在一起。

鄉村音樂歌手Kelsea Ballerini:「我喜歡我的妝髮師,我喜歡我的造型師,我喜歡我的公關,我喜歡我的助理,我喜歡我的經理,我們一群女生聚在一起,並在準備前出去玩幾個小時。」

第59屆葛萊美獎將於本週日(12號)在洛杉磯的史坦普中心(Staples Center)舉行,並由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